18+

開箱影片/心痛慎看!蘋果Apple Watch Ultra暴力死亡測試 鎚擊錶面敲到桌子破了它還在

YouTube頻道「TechRax」暴力測試Apple Watch Ultra的耐用程度。(翻攝自YouTube頻道「TechRax」)
YouTube頻道「TechRax」暴力測試Apple Watch Ultra的耐用程度。(翻攝自YouTube頻道「TechRax」

蘋果(Apple)日前開賣最高規格的Apple Watch Ultra,標榜是歷來最堅固、最有實力的Apple Watch,現在到蘋果官網下訂,需等到10月底才能到貨。到底Apple Watch Ultra有多堅固?這名YouTuber「又敲又摔」給你看。

Apple Watch Ultra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並使用鈦金屬錶殼,具備耐蝕度,並升高邊緣設計保護錶面,避免因邊緣撞擊受損,可應付各種環境。不過接下來觀看這部影片前還是要耐住「心疼」的感覺!

YouTube頻道「TechRax」暴力測試Apple Watch Ultra的耐用程度,首先從1.2公尺的高度摔下手錶,除了外殼上有一點凹痕外,Apple Watch Ultra錶面似乎未受到損壞。

YouTube頻道「TechRax」先將Apple Watch Ultra從高處...
YouTube頻道「TechRax」先將Apple Watch Ultra從高處摔落,只有錶殼有些微凹損。(翻攝自YouTube頻道「TechRax」

第2項測試耐磨度,將Apple Watch Ultra丟入滿是釘子的盒子中,像手搖店搖飲料的方式搖晃盒子後取出,發現Apple Watch Ultra仍毫髮無傷,不過卻表示錶帶變髒了,顯示此款錶帶「高山錶環」系列似乎不耐髒。

Apple Watch Ultra被丟入滿是釘子的盒子中,一樣也沒事,只有錶帶稍...
Apple Watch Ultra被丟入滿是釘子的盒子中,一樣也沒事,只有錶帶稍微髒掉(翻攝自YouTube頻道「TechRax」

最後則拿出鎚子用力往Apple Watch Ultra的藍寶石錶面敲擊,發現敲了數次錶面仍未破碎,反而是底下的桌面慘遭敲出一個洞。實測敲擊過程中也看出,雖然螢幕真的如同蘋果官方所說的相當堅固,需敲上15下後螢幕才出現裂痕,但敲擊第12下時螢幕畫面早已消失無作用,代表在手錶內部可能有出現損壞。

他最後還敲了Apple Watch Ultra的手錶背部,沒幾下即碎裂,顯示這區段可能才是使用者最需要保護的地方。該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驚呼Apple Watch Ultra竟然要敲那麼多下才會破壞錶面,「沒想到它那麼耐用」、「看到手錶被虐很痛苦」、「耐用性超出了預期」、「桌子還先被敲破」。

Apple Watch Ultra的手錶背面則是敲沒幾下就碎開了。(翻攝自You...
Apple Watch Ultra的手錶背面則是敲沒幾下就碎開了。(翻攝自YouTube頻道「TechRax」

Apple Watch Ultra被鎚子敲擊,錶面仍未被敲壞,倒是底下的桌子被敲...
Apple Watch Ultra被鎚子敲擊,錶面仍未被敲壞,倒是底下的桌子被敲出一個洞,隨後敲了第15下才敲碎錶面。(翻攝自YouTube頻道「TechRax」

蘋果Apple Watch Ultra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並使用鈦金屬錶殼,...
蘋果Apple Watch Ultra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並使用鈦金屬錶殼,標榜是歷來最堅固。(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