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安卓蘋果都OK!Google Pixel Buds Pro低頻恰恰好 「大顆」佩戴有眉角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Google Pixel Buds Pro,他認為這次的耳機戴起來稍微「大顆」一些。(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Google Pixel Buds Pro,他認為這次的耳機戴起來稍微「大顆」一些。(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暑假掀起耳機大戰,除了三星的Galaxy Buds2 Pro、蘋果有望在秋季發表會推出AirPods Pro 2外,日前Google也推出Pixel Buds Pro要來對決一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Google Pixel Buds Pro,他讚賞充電盒親膚塑料材質,讓指紋Out,不過這次的耳機稍微「大顆」一些,戴上去像貼合在耳朵上,沒有塞入耳朵的感覺,跑步流汗的人不建議佩戴。

Google Pixel Buds Pro使用主動降噪技術,可以透過APP調整設...
Google Pixel Buds Pro使用主動降噪技術,可以透過APP調整設定降噪、關閉及不降噪(環境音通透模式)。(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Google Pixel Buds Pro具備主動降噪技術和環境音通透模式,單次使用續航力(關閉降噪)為11小時,配合充電盒就能使用31小時。仔細聆聽可發現,針對低頻下潛非常深、濃郁感剛剛好,不會搶過中頻人生和樂器,勝過其他無線耳機。比較可惜的是AAC的藍牙編碼,讓中頻人聲的聲音厚度較不足。

此外,APP還有協助檢查耳塞套的密合程度,找出適合的耳塞套,非常貼心,阿貴認為Google Pixel Buds Pro符合大眾調音的無線耳機。Google Pixel Buds Pro定價5990元。

Google Pixel Buds Pro有石墨黑、迷霧黑兩色。(翻攝自YouT...
Google Pixel Buds Pro有石墨黑、迷霧黑兩色。(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Google Pixel Buds Pro 符合大眾調音

【顏色】石墨黑、迷霧黑

【重量】耳機:6.2公克/充電盒:62.4公克(含耳塞式耳機)

【網路連線】藍牙5.0

【防水等級】耳機:IPX4/充電盒:IPX2

【音訊】獨家設計的11公釐動態揚聲驅動單元、主動降噪功能、環境音模式、音量等化器、主動緩解耳內壓力

【續航力】關閉主動降噪功能,耳塞式耳機可聆聽音訊長達11小時,搭配充電盒則可聆聽長達31小時

【相容性】可與任何配備藍牙4.0以上的裝置配對,包括Android與iOS裝置、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購買Google Pixel Buds Pro,除了有耳機與無線充電盒,還有3種...
購買Google Pixel Buds Pro,除了有耳機與無線充電盒,還有3種尺寸的耳塞套。 (翻攝自Google商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