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Nothing Phone (1)的CP值只在背蓋?他曝3點「發揮它的價值」

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開箱Nothing Phone (1)表示,初次見到時像極iPhone 12,認為該機價值在價值在機身質感、無線充電及發光背蓋。(翻攝自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
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開箱Nothing Phone (1)表示,初次見到時像極iPhone 12,認為該機價值在價值在機身質感、無線充電及發光背蓋。(翻攝自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

背蓋發亮的手機Nothing Phone (1)日前引起話題,但它除了外型還有什麼其他厲害之處?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開箱 Nothing Phone (1)表示,初次見到時像極iPhone 12。觀看背蓋部分,有無線充電板及不對稱的LED設計,可透過手機裡頭的GLYPH介面設定,隨著鈴聲而有不同特效,反向充電時也會發出白光,相當特別。他認為該機有3重點:獨特設計、機身做工和品牌野心等。

Nothing Phone (1)背蓋部分有無線充電板及不對稱的LED設計,可透...
Nothing Phone (1)背蓋部分有無線充電板及不對稱的LED設計,可透過設定亮起白光,辨識度相當高。(翻攝自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

6.55吋的Nothing Phone (1)螢幕更新率為120Hz、有IP53防水防塵,也因使用高通S778G+處理器,不算在旗艦手機之定位。阿哲表示螢幕下指紋解鎖「位置偏下面」,速度與準確度不如其他手機,但臉部解鎖「還行」,可設定戴口罩解鎖。鏡頭部分背後為主鏡頭和超廣角,其中超廣角可當微距鏡使用,拍照下來發色比較接近真實所見。另外手機操作還藏小巧思,像是可以把桌面圖標或資料夾變成2倍大小,

Nothing Phone (1)定價為1萬3900元,操作下來阿哲認為CP值不算高,價值在機身質感、無線充電及發光背蓋,也表示在公共場合記得把Nothing Phone (1)背蓋朝上「才能發揮它的價值」。

鏡頭部分背後為主鏡頭和超廣角,主鏡頭有5000萬畫素,拍照下來比較接近真實所見。...
鏡頭部分背後為主鏡頭和超廣角,主鏡頭有5000萬畫素,拍照下來比較接近真實所見。(翻攝自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

Nothing Phone (1) 外型超酷炫

【尺寸】159.2 x 75.8 x 8.3 mm

【重量】193.5克

【螢幕】6.55吋彈性OLED顯示螢幕,螢幕更新率120Hz

【處理器】Snapdragon™ 778G+ 6nm TSMC 處理器

【記憶體/儲存空間】8 RAM + 128 GB

【鏡頭】背後:5000萬畫素F1.88光圈Sony IMX766主鏡頭、5000萬畫素F2.2光圈Samsung JN1超廣角鏡頭;前鏡頭:1600萬畫素F2.45光圈Sony IMX471自拍鏡頭

【電池】4500mAh

【充電】33W PD3.0有線充電(充滿電70分鐘)、支援雙充電的15W Qi無線充電(充滿電120分鐘)、5W反向充電

【解鎖功能】使用指紋或臉部辨識解鎖Phone (1),戴口罩依然可以辨識

【防水防塵】IP53

Nothing Phone (1)可透過手機裡頭的GLYPH介面設定,隨著鈴聲而...
Nothing Phone (1)可透過手機裡頭的GLYPH介面設定,隨著鈴聲而有不同的發亮特效,反向充電也會發出白光。(翻攝自YouTube頻道「Linzin 阿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