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Google Pixel 6a親民價藏Pro晶片 夜拍純淨、他讚這處超細緻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開箱Google Pixel 6a。(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開箱Google Pixel 6a。(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Google Pixel 6a終於在台灣上市了!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這次開箱 石墨色的Google Pixel 6a,這次相機沒像Pixel 6和Pixel 6 Pro一樣凸出,平放在桌上更平穩,背蓋使用3D複合材質機背,不易留指紋。6.1吋大小和178公克的重量,比Pixel 6的207克更輕盈,但整體配重上並非平均分配,而是底部稍重一些,使用時也不易「翻跟斗」。

阿貴讚賞正面前置聽筒兼揚聲器的開孔,相當精美細緻不突兀。(翻攝自YouTube頻...
阿貴讚賞正面前置聽筒兼揚聲器的開孔,相當精美細緻不突兀。(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Google Pixel 6a為60Hz螢幕更新率、支援螢幕下指紋解鎖技術;下方和正面都有揚聲器,阿貴讚賞正面前置聽筒兼揚聲器的開孔相當精美細緻。該機使用與Pixel 6 Pro一樣的Tensor處理晶片,與Snapdragon 870左右的效能分數差不多,遊戲體驗幾乎不用擔心。鏡頭有1220萬畫素F1.7主鏡頭、1200萬畫素F2.2超廣角鏡頭及800萬畫素F2.0自拍前鏡頭,在夜拍上與Pixel 5a有明顯差異,拍照速度加快、純淨度上明顯提升,可惜的是模式總類比Pixel 6少。Google Pixel 6a定價1萬3990元。

Google Pixel 6a鏡頭有1220萬畫素F1.7主鏡頭、1200萬畫素...
Google Pixel 6a鏡頭有1220萬畫素F1.7主鏡頭、1200萬畫素F2.2超廣角鏡頭及800萬畫素F2.0自拍前鏡頭,在夜拍上與Pixel 5a有明顯差異,拍照速度加快、純淨度上明顯提升(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Google Pixel 三色比美

【尺寸】152.2 x 71.8 x 0.39mm

【重量】178克

【螢幕】6.1吋Corning® Gorilla® Glass 3™ 保護玻璃/20:9/FHD+ OLED

【顏色】石墨黑、灰綠色、粉炭色

【處理器】Google Tensor Titan M2™ 安全性輔助處理器

【鏡頭】1220萬畫素F1.7主鏡頭、1200萬畫素F2.2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F2.0自拍前鏡頭

【電池】4410mAh

【充電】支援快速充電,電池續航力超過24小時,在超級省電模式下,電池續航力長達72小時

【記憶體和儲存空間】6GB/128GB

【SIM卡】雙SIM卡(1張Nano SIM卡和1張eSIM卡)

【防塵防水】IP67防塵抗水等級

Google Pixel 6a共有石墨黑、灰綠色、粉炭色3色。(翻攝自YouTu...
Google Pixel 6a共有石墨黑、灰綠色、粉炭色3色。(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