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他曝這些人最適合用!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讓老舊螢幕變智慧電視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五塊開箱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內附搖控器非常適合家中習慣搖控器的長者使用。(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五塊開箱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內附搖控器非常適合家中習慣搖控器的長者使用。(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全名為「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的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終於引進來台啦,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五塊此次開箱神奇小物,可以把一般電視變成智慧電視,與過去的Chromecast不同,這次有獨立聲控遙控器,首次使用需先熟悉操作。「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外型為鵝卵石模樣配備HDMI連接線,相當簡約。若有和電視配對成功,就可直接使用該款搖控器。

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可利用聲控搖控器,透過語音輸入搜尋...
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可利用聲控搖控器,透過語音輸入搜尋影片。(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支援4K 60fps、HDR10、HDR10+及Dolby Vision,前提是電視也需要支援才行,五塊笑稱,如果想要有高音質、高畫質體驗,就要「擁有好的電視和很多錢。」實測語音輸入最為方便,操作YouTube、Netflix和disney+相當順手,若沒有想要的串流App,可以透過搜尋安裝。五塊推薦家中習慣搖控器的長者使用這款小物,就能一起看YouTube囉!「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定價1999元。

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輕巧好上手

【顏色】雪花白

【尺寸】本體:162 x 61 x 12.5mm/搖控器:122 x 38 x 18mm

【重量】本體:55g/搖控器:63g

【作業系統】Android TV OS

【連線能力】Wi-Fi 802.11ac (2.4 GHz/5 GHz)、藍牙

【連接埠】可直接插入電視機的HDMI、USB Type-C 電源

【影片格式】Dolby Vision、HDR10、HDR10+

【特色】最高可支援60 FPS的4K HDR內容,最高支援4K解析度和高動態範圍 (HDR),可帶來超高畫質的視覺享受。搖控器需裝上電池才能使用。

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可將家中螢幕變成智慧電視。(翻攝自...
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可將家中螢幕變成智慧電視。(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