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Sony Xperia 10 IV萬元手機高CP 羽量手感配大電量、還有「這孔」保留著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 Xperia 10 IV,大讚握感相當舒服。(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 Xperia 10 IV,大讚握感相當舒服。(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買得到萬元日系輕巧防水機嗎?答案是肯定的!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日前開箱 Sony Xperia 10 IV,具IP65/IP68防水防塵,5,000mAh大電量更是驚人,觀看YouTube只消耗2%電量,相當省電。加上使用電源鍵指紋解鎖、3.5mm耳機孔還保留著,以及無凹槽、沒有相機挖孔設計,整體使用相當舒服。

Sony Xperia 10 IV保留了3.5mm耳機孔。(翻攝自YouTube...
Sony Xperia 10 IV保留了3.5mm耳機孔。(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6吋的Sony Xperia 10 IV僅有161克,阿貴表示,第一時間拿到它時,被它的「羽量手感」嚇到了,握感舒適又輕巧。拍照除了自拍鏡頭外,還有OIS鏡頭、超廣角及長焦鏡頭等,並讓拍照方式變得更簡單,提供夜拍功能輕鬆捕捉夜景。Sony Xperia 10 IV定價1萬2990元。

Sony Xperia 10 IV提供簡易夜拍模式,拍攝起來更方便。(翻攝自Yo...
Sony Xperia 10 IV提供簡易夜拍模式,拍攝起來更方便。(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Xperia 10 IV 夜拍功能更簡單

【尺寸】153 x 67 x 8.3mm

【重量】161g

【螢幕】6吋 HDR OLED

【處理器】高通S695處理器

【顏色】羽紫、羽黑、羽綠、羽白

【RAM/ROM】6G/128G

【SIM卡】5G + 4G、也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1TB)

【相機】前鏡頭800萬畫素;後置鏡頭/1200萬畫素F1.8 OIS鏡頭、800萬畫素F2.2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F2.2長焦鏡頭

【電池容量】5000mAh

【接孔】Type-C

【防塵防水】IP65/IP68最高防塵防水

Sony Xperia 10 IV有羽紫、羽黑、羽綠、羽白4色選擇。(翻攝自Yo...
Sony Xperia 10 IV有羽紫、羽黑、羽綠、羽白4色選擇。(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