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平價Galaxy M53 5G有4鏡頭!驚豔120Hz螢幕更新率:操作好絲滑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三星Galaxy M53 5G。(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三星Galaxy M53 5G。(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三星(Samsung)的中階或入門款手機在全球暢銷排行居於領先地位。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高CP值系列的三星Galaxy M53 5G,該款提供3色,且會依據手持角度不同,顯示不同的漸層色,質感提升不少。標榜平價但給旗艦級規格的Galaxy M53 5G,背後竟給了4顆鏡頭,主鏡頭有1億800萬畫素,另外還有超廣角、微距及景深鏡頭,可說是誠意十足。

三星Galaxy M53 5G有大亨藍(左起)、溫拿棕、贏家綠等3色。(翻攝自Y...
三星Galaxy M53 5G有大亨藍(左起)、溫拿棕、贏家綠等3色。(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好放HaveFun表示,6.7吋Galaxy M53 5G採取側邊電源鍵加指紋解鎖,與螢幕下指紋解鎖相比較為實用。他還驚嘆,雖然是平價手機,但竟有120Hz螢幕更新率,「操作手感非常絲滑」,電量為5000mAh、支援25W超快速充電,比較可惜的是,該款手機沒有支援悠遊卡。Samsung Galaxy M53 5G定價為1萬2990元。

三星Galaxy M53 5G擁4顆鏡頭,他實測微距鏡頭,效果不錯。(翻攝自Yo...
三星Galaxy M53 5G擁4顆鏡頭,他實測微距鏡頭,效果不錯。(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三星Galaxy M53 5G走平價路線,但確有120Hz螢幕更新率,讓他相當驚...
三星Galaxy M53 5G走平價路線,但確有120Hz螢幕更新率,讓他相當驚豔。(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Samsung Galaxy M53 5G 三色美翻

【大小】164.7 x 77.0 x 7.4 mm

【重量】176g

【記憶體/容量】8GB/128GB,支援外接micro SD卡可達1TB

【顏色】大亨藍、溫拿棕、贏家綠

【螢幕尺寸】6.7吋Super AMOLED Plus,120Hz畫面更新頻率

【處理器】聯發科天璣900 處理器

【相機】主鏡頭1億800萬畫素F1.8、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F2.2、微距鏡頭200萬畫素F2.4、景深鏡頭200萬畫素F2.4/前置鏡頭:3200萬畫素

【電池】5000mAh,支援25W超快速充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