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無線充電慢到往生」 她仍讚Galaxy S21 FE 5G全是這原因

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介紹Galaxy S21 FE 5G,認為要買第1支三星手機,「請直上S系列」。(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介紹Galaxy S21 FE 5G,認為要買第1支三星手機,「請直上S系列」。(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三星Galaxy S22即將在3月4日上市,先來回頭看Galaxy S21 FE 5G(Galaxy S21 Fan Edition 5G,Fan Edition指粉絲版)吧!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的辛蒂超主觀評測開箱 該款手機,表示雖然定價2萬多元的手機只給塑膠背板「有點Low」,不過不沾指紋、邊框四周都用不割手的鋁製中框,「看起來有夠漂亮」。

6.4吋的Galaxy S21 FE 5G大小握感剛好,螢幕使用三星獨佔的第2代...
6.4吋的Galaxy S21 FE 5G大小握感剛好,螢幕使用三星獨佔的第2代Dynamic AMOLED,顯示能力相當強大。(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辛蒂說,6.4吋的Galaxy S21 FE 5G之螢幕使用三星獨佔的第2代Dynamic AMOLED,「螢幕表現能力世界無敵」;聲音支援Dolby Atmos外放,不過「聲音悶悶小小的」;她最在意的,就是無線充電「慢到往生」,利用15W無線閃電快充2.0,充飽電需要3小時33分,至於拍照體驗中規中矩。她總結讚賞Galaxy S21 FE 5G因螢幕表現絕佳,定價2萬1990元價格「買到賺到」,也不忘提醒若要買第1支三星手機,「請直上S系列」。

雖然辛蒂認為定價2萬多元的手機只給塑膠背板「有點Low」,不過不沾指紋、邊框四周...
雖然辛蒂認為定價2萬多元的手機只給塑膠背板「有點Low」,不過不沾指紋、邊框四周都用不割手的鋁製中框,整體外觀相當漂亮。(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三星 Galaxy S21 FE 5G 螢幕表現驚人

【尺寸】74.5x155.7x7.9mm

【重量】177g

【顏色】石墨黑、幻影白、橄欖綠、薰衣紫

【核心效能】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記憶容量】8GB LPDDR5

【儲存容量】256GB UFS 3.1 無法擴充

【螢幕面板】6.4" 平面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最大亮度】SDR 峰值亮度 1,160nits / HDR 峰值亮度 1,200nits

【螢幕更新速率】120Hz

【螢幕解析度】411PPI、2,340 x 1,080、20:9

【電池容量】4,500mAh

【有線充電】25W 閃電快充 2.0、PD 3.0 PPS

【無線充電】15W 無線閃電快充 2.0、5W Qi

【SIM卡】5G + 4G 雙卡雙待(雙卡 Nano SIM)

【支援訊號】Wi-Fi 6、NFC、Bluetooth v5.0、GPS

【鏡頭】主鏡頭:12MP超廣角鏡頭、f/2.2、123°;12MP廣角主鏡頭、f/1.8、OIS、Dual Pixel PDAF;8MP望遠鏡頭、f/2.4、OIS、PDAF、3x光學變焦、30x數位變焦/32MP自拍前鏡頭、f/2.2

Galaxy S21 FE 5G共有4色可選擇。(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S21 FE 5G共有4色可選擇。(翻攝自三星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