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外遇,她顧家拚事業堅持不離婚!7旬婦:中風就找小三照顧他

20萬人要看宇多田光!主辦單位公布中籤率「10中1」

大跌774點!台股今創史上最大跌點紀錄 1萬9527點收盤

醫生減重奮鬥史,從80公斤變成55公斤的超勵志過程大公開!

許多肥胖原因來源於不正確的飲食方式、太過極端的偏食,以及營養密度低的加工食品攝取過多。圖片/Canva
許多肥胖原因來源於不正確的飲食方式、太過極端的偏食,以及營養密度低的加工食品攝取過多。圖片/Canva

圓圓胖胖的外表讓你沒自信嗎?從小體重就沒有低於65公斤的Cofit初日診所的吳榛槿醫師,因工作壓力胖到80公斤、體脂飆破40%,相當於身體中有四成都是油,這樣嚇人數據促使她下定決心走上減肥之路。

剛開始她也試過各種方法,例如水果減肥法、單一食物減肥法等,每天對熱量錙銖必較,但不正確的飲食方式、太過極端的偏食,營養密度低的加工食品,讓她在反反覆覆的減肥過程中精神變差、月經紊亂,生理心理都變得很差。

她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瘦下來的祕訣,讓她花一年多時間就成功消滅了25公斤的脂肪,卻沒有掉一分肌肉,而且體重還持續下降中。而她的心境也發生了變化,開始與食物和解之後,月經變順了,心情也變愉悅。

影片最後她鼓勵大家,不要受到外在混亂的資訊影響到自己對減肥有不切實際的期待和要求,使用正確的方法讓自己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原始影片

宋晏仁醫師x Cofit初日 YT

延伸閱讀

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 只要15分鐘 輕鬆甩掉腰間游泳圈

斷食一天快速瘦身還有許多好處?健身達人親身體驗分享解惑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專家名人說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別照單全收你的念頭: 你不能停止負能量,但可以練習不亂想

當生活陷入渾沌不清、痛苦糾結,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時, 內心的小劇場又搬演不休,想來想去都是不好的念頭…… 暢銷書作家約瑟夫.阮告訴你, 不要相信你所想的一切!你擔憂的事大多不會成真!

甜了嘴巴心更暖!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 LADY M 草莓生奶油千層回歸、不二緻果仲夏樂園 酸甜滋味製造滿滿快樂多巴胺|持續更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到啦!母親節除了要獻禮給媽媽外,蛋糕也是少不了的慶祝環節!下面編輯整理出2024年全台各家最新母親節蛋糕樣式及預購資訊,一起提早準備好蛋糕,讓媽媽在母親節當天可以吃了嘴甜心也暖唷!

2024 最新 3 個專櫃唇彩推薦!畫上絕對美到逆天,冷煙粉、格雷系裸膚、浪漫玫瑰通通都要收!

今年春夏,品牌專櫃都紛紛上市各種絕美新品,款款專櫃詢問度都極高,有一些甚至已經要賣到缺貨,尤其是冷煙粉、低飽和裸膚、浪漫玫瑰等人氣色系,實在很難讓人擦上去很難不自戀,讓編來推薦今年必擁有的三款 Valentino、GA、YSL 專櫃唇彩!

曾因太內向讓媽媽擔心!《淚之女王》金秀賢7大秘密,「嘴唇」讓車太鉉和女粉絲都瘋狂!

現正熱播中的超夯韓劇《淚之女王》讓男主角金秀賢人氣再度飆升,一場「可愛哭戲」的名場面讓他再度封神!今年36歲的金秀賢顏值、身材和演技完美在線,難怪可以擄獲廣大觀眾們的心,關於金秀賢的明星事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今天要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男神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心理測驗】超準!你對伴侶的依賴性有多強?

許多人在單身狀態時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不過一談了戀愛後馬上就變成了別人口中的男友/女友狗,時時刻刻都不想離開對方!朋友的邀約也總是約不出來。而你呢?想知道自己在戀愛中是一個粘人精嗎?還是依舊可以保持獨立的個性呢?一起來測測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