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力推核能延役法案 趙少康:不是為民進黨解套而是為人民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高雄港兩貨櫃車碰撞!1運將噴飛慘死 車頭還在「原地繞圈」

斷食一天快速瘦身還有許多好處?健身達人親身體驗分享解惑

斷食一天對身體是一種修復,是最容易執行也沒有副作用的瘦身方法。圖片/Canva
斷食一天對身體是一種修復,是最容易執行也沒有副作用的瘦身方法。圖片/Canva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想要快速瘦身下來的方法,健身達人Robert Hung告訴你只要斷食一天就能達成,而且經過他自己數次的親身體驗,還發現除了瘦身額外連帶的許多好處,而斷食會有哪些常見問題?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他的分享與解惑吧!

Robert Hung一開始就指出真正的整整一天斷食,實際是指連續40小時不進食。比起每天少吃500大卡連續數天的方法,他說直接斷食一天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他指出斷食不僅僅為了減肥,還能為身體帶來諸多好處,例如不會有贅皮、能汰換老舊細胞、降低發炎反應、皮膚變好、省時省錢和心靈成長。比起低碳和生酮飲食,斷食是更有效率更好的方法。

許多人對斷食一天存有的常見問題,像是該喝多少水?要吃補給品嗎?可以運動嗎?Robert Hung都在影片中做說明。他最後指出,斷食一天對身體就是一種修復,也是最容易執行、最沒有副作用的瘦身方法。

原始影片

Robert Hung YT

延伸閱讀

醫生教你瘦!不挨餓、不吃藥、不復胖成功減重24公斤的祕訣大公開!

兩個月內瘦下7公斤!運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簡單「一招」絕不復胖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運動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文青女神」田馥甄10大自然系金句!「世界不一定完美,但可以勇敢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樣子」

台灣人氣女團S.H.E從出道以來一路長紅,3位成員Selina、Ella和Hebe在演藝圈發展都很亮眼,獨具個人魅力的Hebe田馥甄以Solo歌手發行專輯後更憑著空靈氣質和清澈嗓音被封為「文青女神」,在出道20年後不久隨即迎來演藝生涯首座金曲歌后。私底下的田馥甄以熱愛登山聞名,在山林間領悟不少哲理和金句,被讚譽為「人間清醒」,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細數女神10大自然系金句吧!

春天養肝季 多吃這5種食物還有助減重

在中醫理論中,陽氣生發的春天,是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又以五行對應五臟與四季,春季與木相應、肝臟屬木,因此認為春季適宜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重要的代謝和排毒功能,當肝功能不好,體內毒素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特別是當你攝取的食物,無法被轉化為能量供應身體所需,而轉換脂肪囤積時,就會引發肥胖問題。所以說,肝臟健康也是減重的重要一環,World Gym Blog推薦5食物幫助養肝,為減重打好基礎。

NewJeans「人間小貓咪」Haerin挾高人氣入榜!「如果談戀愛粉絲最崩潰」女偶像Top5,冠軍是被封為「真人芭比」的她!

南韓論壇《DC Inside》在3/25-3/31針對「如果談戀愛粉絲最崩潰的女偶像」展開票選活動,吸引近3萬名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人選,NewJeans「人間小貓咪」Haerin挾高人氣入榜,今年17歲的她還未成年,若是談戀愛的話相信不只粉絲們操碎了心,連公司也會急得跳腳,想知道還有哪些女神級愛豆入選嗎?趕快來看看這項有趣的票選活動吧!

「性」不再是禁忌話題!6大另類情慾電影片單,NTR、多P、母子丼、父子戀…讓人大開眼界!

愛並不只有一種形式,情慾其實也是同樣自由,不過在道德法律的規範之下,卻變成多數人不敢談的禁忌話題,近期影壇上出現不少大尺度情慾電影,題材一部比一部還要新鮮趣味,NTR、多P、母子丼、父子戀…讓人大開眼界,今天就跟著女子漾小編一起來探索吧!

《授她以柄》「子彈肌男神」李菲爆紅!2024短陸劇推薦Top10,《以愛為營》短劇版《一不小心撩錯人》緊湊精彩!

近年來短陸劇受到許多觀眾的歡迎,今年初《授她以柄》火爆出圈,劇中「子彈肌男神」李菲全面爆紅!《以愛為營》短劇版《一不小心撩錯人》更加緊湊精彩,同樣是網友們喜愛的下飯劇!今年還有哪些精采短陸劇呢?快一起來看看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