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火鍋吃到飽只要190! 超狂CP值 60種食材任君挑選

火鍋吃到飽的價格通常偏高,讓許多人望而卻步。YT玩物人生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在地人推薦,只要190元就可以盡情享受火鍋的美味。不要以為它平價就小看它,高級龍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手掌大草蝦,通通都可以吃得到!

影片中提到,本來想吃高級一點,但為了真實呈現190元肉盤到底長怎樣,所以點了大眾牛肉鍋和羊肉鍋,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如沒客滿,店家基本上不太會趕人。YT玩物人生也提到,「要不是在地人推薦,想要發現這間店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外觀看起來就像開了很久的火鍋店,走過還以為只是普通的火鍋店而已!連用餐環境都有年紀感,第一次看到木製的桌椅,跟現在火鍋店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即使是假日中午來吃,雖然不到排隊程度,但是來店消費的客人幾乎沒有停過。」

在物價飛漲的時代,影片中介紹的CP值火鍋,你心動了嗎? 趁著這個機會,相約親朋好友家人一起共度美食時光,盡情享受火鍋的魅力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 只要15分鐘 輕鬆甩掉腰間游泳圈

【延伸閱讀】【胸肌訓練大補帖】想擁有完美胸肌嗎? 只要7招 打造完美胸線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曾因太內向讓媽媽擔心!《淚之女王》金秀賢7大秘密,「嘴唇」讓車太鉉和女粉絲都瘋狂!

現正熱播中的超夯韓劇《淚之女王》讓男主角金秀賢人氣再度飆升,一場「可愛哭戲」的名場面讓他再度封神!今年36歲的金秀賢顏值、身材和演技完美在線,難怪可以擄獲廣大觀眾們的心,關於金秀賢的明星事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今天要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男神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心理測驗】超準!你對伴侶的依賴性有多強?

許多人在單身狀態時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不過一談了戀愛後馬上就變成了別人口中的男友/女友狗,時時刻刻都不想離開對方!朋友的邀約也總是約不出來。而你呢?想知道自己在戀愛中是一個粘人精嗎?還是依舊可以保持獨立的個性呢?一起來測測看!

星巴克新品「海洋風情系列」太Q了!海岸島嶼風情限定周邊,全新夏日芒果番石榴星冰樂必喝

夏季即將到來,星巴克準備好了讓你迎接炎炎夏日!這次他們推出了多款以溫暖的插畫手繪技法和海洋風情設計的馬克杯、冷水杯以及不鏽鋼杯。這些杯子描繪出了初夏迷人的蔚藍天際、湛藍海洋以及沙灘風光,搭配上超可愛的星巴克招牌小熊穿上游泳圈,簡直是夏日必備的收藏品!此外,還推出了首波夏季限定飲品「夏日芒果番石榴奶霜星冰樂」、「蜜桃茉莉風味青茶」,這兩款讓你沉醉在夢幻粉色派對中的美味飲品。無論是享用冰涼的星冰樂還是收藏精美的杯子,這個夏天,星巴克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讓它成為你夏日的開始,趕快看下去,了解更多這些精彩商品的資訊吧!

整理包:2024春夏6大漫改韓劇誰最強?《和我老公結婚吧》魔改評價兩極、《金字塔遊戲》神選角為戲加分!

知名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的崛起與興盛,讓許多優質作品獲得萬眾矚目,這些原著漫畫挾著高人氣被改編成電視劇,幾乎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2024春夏迎來大量漫改韓劇接連問世,每一部登場都引發強烈的話題,今天就讓女子漾小編帶著大家一起來全面盤點吧!

一家都是明星!「吃可愛長大」啦啦隊女神差點女團出道,曾是自卑社恐邊緣人

水汪汪的電眼、嘟嘴可愛淺笑迷人、窈窕曼妙的水蛇腰…她,是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隊長璐葳,被粉絲讚譽是「吃可愛長大」的啦啦隊女神。但很少人知道,璐葳曾經差點女團出道,也曾有過超自卑、胖到差點沒機會的黑歷史! 女性網站「女子漾」鼓勵人們「愛自己的每個樣子」,璐葳接受女子漾專訪,分享她從沮喪自卑的無助女孩,到成功走上表演舞台的勵志心路歷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