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地震警報APP也是高中生做的!全台放破百個地震儀偵測、跟氣象署簽約 網讚:我要贊助

考生注意!四技二專統測本周末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技壓英特爾、三星搶攻AI晶片商機 台積電靠的是CoWoS及SoIC

體脂飆破30%從小被譏笑霸凌 她練成超美健身模特兒開YT頻道爆紅

圖片由希亞Theia授權「女子漾」刊登
圖片由希亞Theia授權「女子漾」刊登

希亞Theia來說,她從來沒有想過,從小被恥笑太胖的她,有一天竟然可以成為健身模特兒,甚至因為開設Youtube頻道爆紅。

全新女性網站女子漾」鼓勵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希亞接受女子漾專訪,分享一切的改變,都從「相信自己願意改變,一定可以改變」開始。

連老師都取笑的身材

希亞表示,從小身材一直都圓滾滾,常常因為身材關係被霸凌,連老師都會取笑她。希亞愛跳舞,老師和同學讚美之餘,總不忘說「你跳很好耶,但可惜就是太胖了,如果你再瘦一點就好了。」心理創傷一直無法抹滅。

國中時期她再度因為身材被同儕取笑,被恥笑臉蛋很小怎麼會配上肉肉身材?希亞承受心理極大壓力,她極度在意別人看法,對自己很沒有自信,覺得不管做其他事做得再好都無法讓別人喜歡自己,很羨慕那些仙女體質的人。

國中升高中時,她決心改變自己,透過每天吃很少,只吃水煮青菜、豆腐度日、每天去跑步40分鐘,短短一個暑假就瘦下10公斤。高中後,因為外表改變人生完全不一樣,「大家突然對我態度變和善了,以前不看我一眼的人會來主動找我聊天。」

圖片由希亞Theia授權「女子漾」刊登
圖片由希亞Theia授權「女子漾」刊登

開始健身改變人生

希亞就讀大學時參加熱舞社,依然持續運動,但練舞後體力耗盡又大量進食,體型反而成了體脂肪高達30%多的泡芙人,直到遇到愛健身的前男友,在他帶領下,兩個人一起健身鍛鍊、一起健康變瘦,還合作開設了Youtube健身頻道,分享鍛鍊過程,吸引上萬粉絲追蹤訂閱。

希亞認為,健身運動跟過去的減肥方式不一樣的地方,是不容易復胖,她也給自己設下新的里程碑,去年和前年都參加健美比賽,穿上比基尼自信展現自我,成了健身模特兒。

然而,前不久她和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原本總是一起生活、一起工作拍片,過去總是另一半帶著自己練健身,分手後她常常懷疑自己,「沒有他,我是不是就沒辦法做到這些事?我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很爛?會練不好?」

因為感情的動盪,原本的Youtube頻道經營必須改變方向,由兩人組合成為自己一人,風格也由健身成為生活分享,希亞面臨未知的經濟跟生活壓力,失落感讓她開始發胖,但也因為壓力的關係,迫使自己不得不努力,「生命自有出路,只要不放棄一定能找到出口。」

希亞一周五次健身,每次鍛練一個多小時,加上每天有氧一小時,「過去我以為自己討厭運動,只喜歡跳舞。當你一直持續做一件事,沒有做就會覺得很奇怪,才發現自己喜歡健身,在變動中可以維持原本的規律,生活也逐步走回常軌。」

不再逃避自己不喜歡自己的地方

希亞表示,雖然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夠找到新的人生方向,但她依然努力想辦法,變回原本的樣子,「雖然我暫時回不去舊照的身材狀態,但給我時間,我會回去的請等我」就算未來只有自己一個人,她還是想參加健美比賽。

健美比賽對她來說,是一個檢視自己不足的過程,讓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去努力,當然也永遠是自己與自己的比賽,希亞很很期待下場比賽的她,會長怎麼樣;這陣子腦中也閃出很多關於頻道的新企劃、新想法,希望之後能夠一步一步拍出來。

希亞表示,從前的她對自己非常不自信,也很討厭自己,後來發現,原因是因為一直去逃避自己討厭自己的地方。透過女子漾,希亞想鼓勵更多人,要真正「愛自己的每個樣子」,可以這樣做:

自己想要的自己爭取,不管是身材、生活、任何事,你真的想要,就不會找一堆藉口不去做,只要你願意改變一定可以改變。自律的做好每一件事,你就會得到你該有的成果。

當你正視那些不喜歡自己的點的時候,並且去改變,你會發現那樣努力的自己散發出閃亮的光芒。

延伸閱讀

第一次上健身房要怎麼練?想要增肌減脂練什麼?健身小白必看懶人包

你有小腿水腫的困擾嗎? 10分鐘告訴你消水腫妙招!

人物故事 健身 女子漾 減重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最重視儀式感的星座 Top5! 天天都有小驚喜、小確幸!

大家覺得生活中的儀式感重要嗎?無論是和朋友、伴侶相處時,對於一些人來說,儀式感絕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近年來,因生活節奏的加快或是壓力大,透過儀式感的氛圍,讓身心變得平靜或是安定,又或是讓每一天都充滿著溫馨和驚喜。

《淚之女王》金智媛千金美肌6招養出來!自製高麗菜水0成本、臉部刮痧塑造緊緻小臉!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熱播,「演技女神」金智媛飾演的女主角「洪海仁」完美展現傲嬌財閥千金本色,從絕美婚紗、貴氣套裝到浪漫洋裝都能輕鬆駕馭,一張漂亮臉蛋、標緻五官簡直完美百搭!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智媛是如何養出千金好命肌,女神6招駐顏養成術必須學起來!

宋仲基自嘲離婚全網笑翻!《淚之女王》8大客串驚喜角色,《財閥家的小兒子》「姑姑」金信祿要與「姑丈」合體啦!

現正熱播中的高人氣話題韓劇《淚之女王》讓觀眾們追得欲罷不能!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火花四射的甜虐互動讓觀眾們百看不膩,就連配角也都各個超有戲!一不留神就會不小心錯過話題明星們的驚喜客串,目前《淚之女王》釋出的8大特別演出配角,戲迷們都有發現嗎?快跟著女子漾小編一起來探詢寶藏演員吧!

「文青女神」田馥甄10大自然系金句!「世界不一定完美,但可以勇敢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樣子」

台灣人氣女團S.H.E從出道以來一路長紅,3位成員Selina、Ella和Hebe在演藝圈發展都很亮眼,獨具個人魅力的Hebe田馥甄以Solo歌手發行專輯後更憑著空靈氣質和清澈嗓音被封為「文青女神」,在出道20年後不久隨即迎來演藝生涯首座金曲歌后。私底下的田馥甄以熱愛登山聞名,在山林間領悟不少哲理和金句,被讚譽為「人間清醒」,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細數女神10大自然系金句吧!

春天養肝季 多吃這5種食物還有助減重

在中醫理論中,陽氣生發的春天,是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又以五行對應五臟與四季,春季與木相應、肝臟屬木,因此認為春季適宜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重要的代謝和排毒功能,當肝功能不好,體內毒素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特別是當你攝取的食物,無法被轉化為能量供應身體所需,而轉換脂肪囤積時,就會引發肥胖問題。所以說,肝臟健康也是減重的重要一環,World Gym Blog推薦5食物幫助養肝,為減重打好基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