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86歲瓊瑤無預警宣布淡出臉書 洩真實原因網友哀號

有片|腰背僵硬、脊椎側彎必練!脊椎保健達人自創脊背健康運動

長期低頭久坐、姿勢不正確,造成很多人有腰背緊繃疼痛,甚至脊椎側彎的問題。圖片/Canva
長期低頭久坐、姿勢不正確,造成很多人有腰背緊繃疼痛,甚至脊椎側彎的問題。圖片/Canva

肩頸腰背緊繃不舒服?脊椎側彎可以改善嗎?超人氣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最喜歡的脊椎強背運動就是他自創的「環抱世界」動作,他將分享這個運動的原理精神和概念,以及詳細分解動作教大家如何掌握要領,趕快點開影片來學學!

鄭雲龍老師說「環抱世界」動作是以促進脊椎骨柔軟為主要訴求,同時也是很好的椎間盤保養運動。它的好處是可以正確打開脊椎骨100多個關節,鬆解腰背筋膜的沾黏,並且還是很棒的神經肌筋膜動作控制的訓練。

他首先講解這個動作要使用張拉型的運動概念來進行,接著一步一步詳細示範胸骨和恥骨怎樣正確靠近、感受背部張力、如何呼吸、開擴胸廓、左右旋轉...等總共五個步驟與要領。

「環抱世界」動作看起來簡單,實則需要注意很多細節;倘若左右旋轉出現張力不平衡時,鄭雲龍老師建議患側邊可多做幾下,慢慢地達到兩邊的平衡。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影片?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每天環抱世界,健康自脊來!

原始影片

身體智慧—脊椎健康教獻的領導品牌YT

延伸閱讀

為什麼練臀粗的卻是腿?有效打造渾圓翹臀必知的四個重點!

重訓新手增長肌肉這樣做!職業健體選手教你找到最有效的重量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最重視儀式感的星座 Top5! 天天都有小驚喜、小確幸!

大家覺得生活中的儀式感重要嗎?無論是和朋友、伴侶相處時,對於一些人來說,儀式感絕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近年來,因生活節奏的加快或是壓力大,透過儀式感的氛圍,讓身心變得平靜或是安定,又或是讓每一天都充滿著溫馨和驚喜。

《淚之女王》金智媛千金美肌6招養出來!自製高麗菜水0成本、臉部刮痧塑造緊緻小臉!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熱播,「演技女神」金智媛飾演的女主角「洪海仁」完美展現傲嬌財閥千金本色,從絕美婚紗、貴氣套裝到浪漫洋裝都能輕鬆駕馭,一張漂亮臉蛋、標緻五官簡直完美百搭!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智媛是如何養出千金好命肌,女神6招駐顏養成術必須學起來!

宋仲基自嘲離婚全網笑翻!《淚之女王》8大客串驚喜角色,《財閥家的小兒子》「姑姑」金信祿要與「姑丈」合體啦!

現正熱播中的高人氣話題韓劇《淚之女王》讓觀眾們追得欲罷不能!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火花四射的甜虐互動讓觀眾們百看不膩,就連配角也都各個超有戲!一不留神就會不小心錯過話題明星們的驚喜客串,目前《淚之女王》釋出的8大特別演出配角,戲迷們都有發現嗎?快跟著女子漾小編一起來探詢寶藏演員吧!

「文青女神」田馥甄10大自然系金句!「世界不一定完美,但可以勇敢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樣子」

台灣人氣女團S.H.E從出道以來一路長紅,3位成員Selina、Ella和Hebe在演藝圈發展都很亮眼,獨具個人魅力的Hebe田馥甄以Solo歌手發行專輯後更憑著空靈氣質和清澈嗓音被封為「文青女神」,在出道20年後不久隨即迎來演藝生涯首座金曲歌后。私底下的田馥甄以熱愛登山聞名,在山林間領悟不少哲理和金句,被讚譽為「人間清醒」,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細數女神10大自然系金句吧!

春天養肝季 多吃這5種食物還有助減重

在中醫理論中,陽氣生發的春天,是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又以五行對應五臟與四季,春季與木相應、肝臟屬木,因此認為春季適宜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重要的代謝和排毒功能,當肝功能不好,體內毒素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特別是當你攝取的食物,無法被轉化為能量供應身體所需,而轉換脂肪囤積時,就會引發肥胖問題。所以說,肝臟健康也是減重的重要一環,World Gym Blog推薦5食物幫助養肝,為減重打好基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