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爆汗抗寒又燃脂瘦身!20分鐘無跳躍、無器材居家有氧運動

天氣濕寒不想出門運動,可以在家做做有氧訓練,讓身體爆汗兼燃脂瘦身。圖片/Canva
天氣濕寒不想出門運動,可以在家做做有氧訓練,讓身體爆汗兼燃脂瘦身。圖片/Canva

寒流來時不想出門運動?最近吃太多火鍋想消耗熱量?沒關係,跟著香港健身達人Zoe李芷慧一起做居家有氧運動,不需要運動器材,也沒有跳躍動作吵到樓下鄰居,只花20分鐘保證讓你在這大冷天裡爆汗又燃脂!趕快點開影片一起做!

這一套運動共有2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40秒,動作與動作之間休息20秒。健身達人Zoe李芷慧知道很多人在家不喜歡做跳躍運動,因此將第一個熱身動作開合跳改為開合行,因此不需太大空間,在家客廳光腳Y就能做。

這套運動主要針對核心、有氧與臀腿的訓練,結合了深蹲、弓箭步、高抬腿等變化動作,前面動作姿勢不難,最後三個動作加強一些難度,讓大家能流更多汗,增加減脂和消耗熱量的效果。

Zoe李芷慧覺得世界上沒有比結實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漂亮的衣裳。鍛鍊身體需要堅持,持之以恆最後效果一定會出來。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減脂運動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運動完別忘了休息和飲水!

原始影片

香港健身小老闆Zoe李芷慧 YT

Zoesportdiary IG

延伸閱讀

久坐髖部肌力退化?每天十分鐘開髖拉筋、舒暢骨盆

蹲多深才剛剛好?4步驟教你蹲得更深更穩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相關新聞

全職媽媽、罹患乳癌、婚姻結束 她花一年單車上武嶺返回職場:能好好呼吸是最好的事!

「因為有過地獄般的經歷,我才發現,能好好呼吸有多值得珍惜!」Livia曾是全心投入家庭的全職媽媽,在經歷乳癌、婚姻結束的生不如死後,她站上三鐵舞台,爬得更高、騎得更遠,更返回職場,找回重生的大口呼吸暢

在婚姻裡搞丟自己… 玉山攻頂她體悟:敢為自己做出決定,就能看到不同的風景

對25歲的新手媽媽來說,一切都新鮮卻也手忙腳亂。還沒做好準備、夫妻關係緊繃,讓阮宇岑在婚姻裡搞丟了自己,憂鬱哭泣不斷。離婚後,她挑戰登玉山,冷冽寒流心卻炙熱「原來,敢為自己做出決定,就能看到不同的風景

高中老師竟是火辣超強女鐵人!她帶兒子一起奪下健身健美比賽冠軍

10年前,陳嬿竹只是個大嬸身材的平凡高中物理老師;10年後,她卻成了健美比基尼選手、完成16場鐵人三項,還成了校園體育選手推手,近來更帶著兒子一起參加健身健美比賽摘下冠軍,為自己的49歲寫下華麗紀錄。

胖女孩車禍靠3個壯丁才能搬上救護車 一年狠甩30公斤:我要閃閃發亮的自己!

Amy從小體態圓潤,體脂肪一路飆到近40%,但成長過程關愛滿滿,身形從來不會影響她的人生。直到一次嚴重車禍,需出動三位消防員才能搬她上救護車,讓她驚覺「我怎麼會讓自己的人生變成這樣!」立志做出改變。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她是過動兒卻考全校第一名 瑜珈老師Kat:沒有走投無路,找路就好!

瑜珈老師Kat是過動兒,總是分心無法專注,卻考出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當媽之後,面對也有過動傾向的孩子,她也努力思考解決方案「沒有走投無路,就是找路就好!」用瑜珈老師職涯,照顧好對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