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誘2軍人當共諜遭拒 陸軍砲指部退伍上兵被判2年半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1縣市留意大雷雨

地震App高中生使用它取得數據 「地牛Wake Up」發澄清聲明

一場車禍扭轉肥宅人生 陳冠魁靠TRX訓練變身成為韓系猛男!

陳冠魁靠運動,從肥宅練成韓系猛男。照片由陳冠魁授權「有肌勵」刊登。
陳冠魁靠運動,從肥宅練成韓系猛男。照片由陳冠魁授權「有肌勵」刊登。

胖小孩在求學過程中,不是特別受歡迎,就是可能遭遇霸凌,天生開朗的陳冠魁從小胖到大,因為討喜沒有遭受過不平等的待遇!

沒覺得自己胖、也沒人提醒,陳冠魁甚至還有女朋友,體重一路來到人生巔峰,直到出了場車禍,才驚覺自己的健康出問題!

從不覺得自己胖

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陳冠魁,在接觸健身產業之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男孩,從小胖到大的他,身邊竟沒人提醒過:「該好好注意體重了」

男生青春期愛打球、運動量大也吃得多,陳冠魁的體重無意識地增加中,但天生開朗有趣的他,即便胖胖的還是打趴一票單身魯蛇,因為陳冠魁有個超可愛的女朋友!

和女朋友考上同所大學,開啟新鮮人生活的陳冠魁,依舊保持愛打球的習慣,可是愛吃宵夜、鹹酥雞、喝手搖飲的他,體重一路來到116公斤,而他本人仍毫無知覺,從沒想過要減肥。

車禍後才想到要減肥

大學生活剛開始,陳冠魁就出了場車禍,讓他必須仰賴拐杖走路,因為施力點錯誤,導致右腳膝蓋出現疼痛,才發現雙腳早已無法承受過重的體重。

因為膝蓋問題,才讓陳冠魁真正下定決心要改變,休養完畢開啟減肥之路,第一步就是要戒掉愛吃垃圾食物的習慣。

剛好系上學長是專業的TRX教練,陳冠魁跟著學長一起健身,搭配飲食管理,很快就瘦到93公斤,整整減去23公斤!

改變習慣超痛苦

因為站在體重計上的數字改變了,所以陳冠魁開始偷懶,減重過程卡關,心情也跟著鬱悶,他以為自己瘦得夠多了,可是依照健康標準來說還是過胖。

減重最重要的不是你每天運動多久、多努力,而是你是否記得自己當初設下的目標,陳冠魁卡關一個月,復胖之際重新調整心態,告訴自己不必太在乎體重計上的數字,而是有沒有達到健康的標準!

減重過程中,最讓陳冠魁感到痛苦除了飲食控制以外,再來是心態的調整,過去的他從沒想過要減肥,一場車禍才真正開啟他的決心,中間卡關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要堅持下去。

幸好我做了這件事

短短8個月,陳冠魁瘦了36公斤,從大學肥宅變成韓系猛男,也因為自己開始運動,對TRX產生興趣,當完兵後就直接進入健身行業當教練,今年29歲的他已經是一家工作室的店長!

每次跟學員分享過去的減重經驗,陳冠魁非常慶幸當初決定要減肥的自己,如果沒有持續,現在的他可能也沒想過要減肥,今年成為新手爸爸的陳冠魁,也因為小孩出生後,更在乎自己的健康!

透過「有肌勵」,陳冠魁想鼓勵更多人:

我沒有胖到自我懷疑,我也是遇到問題才想到要做,雖然過程很辛苦,可是一定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絕對做得到!

延伸閱讀: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相關新聞

減肥藥吃10年 30歲妙齡櫃姐體能竟慘輸60歲阿姨,做對一件事辣穿比基尼

百貨公司櫃姐廖珠珊從不運動、加上工時長導致飲食不正長,為了維持窈窕曲線長達10年都靠減肥藥瘦身,不單吃出全身病痛,30歲的體能更慘輸60歲阿姨。 如今,廖珠珊靠著運動增肌減脂,和20歲的女兒一起

比坐牢還痛苦!為安胎臥床躺到生暴肥,黃臉婆逆轉成火辣人妻

高職美容科老師張鳳容,是學生眼中的美女老師,婚後更是眾人欽羨的火辣人妻,但懷孕後的不順遂、為安胎臥床躺到生,產後瞬間變黃臉婆,讓她憂鬱到不願照鏡子、看著孩子都想哭。 張鳳容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

男友吃軟飯還跟小三洗鴛鴦浴 她醒悟:勇敢走出才能遇到真愛!

很多人都為愛情犯過傻,因為遇過差勁的人,更懂得珍惜後來遇到的真愛。 Landy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採訪,分享曾交往一任男友,吃、穿、房租全靠她支付,對方竟然還公然把小三帶回家洗鴛鴦

紅斑性狼瘡、為男友背債 護理師:雖然相信人會受傷,但我還是想相信人!

有著甜美笑容的護理師Winnie,看來就是樂觀爽朗的傻白甜女孩,但其實她在大學時曾差點因紅斑性狼瘡喪命,更曾遇過控制慾極強的男友,為對方負債累累,但Winnie依然大聲笑「雖然相信人會受傷,但我還是想

小一溺水對運動充滿恐懼 陽光版許瑋甯成功挑戰全馬:比恐懼更重要的事,就是鼓起勇氣!

長相酷似藝人許瑋甯的Linda,小二時曾經差點溺斃,讓她對運動一直充滿恐懼。直到創業高壓讓她身心靈都失衡、暈眩,她才鼓起勇氣,在醫生建議下開始運動,成功挑戰全馬、百岳,能自在面對過往的恐懼。 瀕

與名人戀情曝光被迫出櫃 天菜小鮮肉走出憂鬱:不要因別人目光就停滯下來!

對胡廷佑來說,20歲那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一段與名人的感情曝光,明明自己是被劈腿的一方,卻承擔了被迫和眾人出櫃的壓力,罹患嚴重憂鬱症。他花了許久走出傷痛,開創人生:不要因為別人目光就停滯下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