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過去笑別人死胖子 30歲後她得到慘痛代價

從小到大,沈庭羽都是纖細體型。圖片由沈庭羽授權「有肌勵」刊登
從小到大,沈庭羽都是纖細體型。圖片由沈庭羽授權「有肌勵」刊登

「你這麼胖怎麼敢穿這樣?」從小到大,沈庭羽都是纖細體型,她歧視胖子,以為自己永遠都會是人生勝利組。沒想到,過了30歲後她一年內胖了30多公斤,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成為過去她會恥笑的死胖子。

「原來過去我那麼可惡!」她徹底醒悟,決心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扭轉人生,找回健康體態。沈庭羽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專訪,揭露過往。

歧視胖子的正妹

沈庭羽小時候是戴眼鏡的書呆子,漂亮的姐姐是學校風雲人物,她常被取笑「妳跟你姐怎麼長相差那麼多?」20幾歲後,她開始會打扮,成為大家眼中「瘦瘦漂亮」的女孩。

她到香港工作,日子光鮮亮麗,假日就搭郵輪穿比基尼出海玩,她會取笑體態豐腴的朋友「你這麼胖還敢吃喔?」走在路上看到用心打扮的胖子會皺眉「你這麼胖怎麼敢穿這樣?你噁不噁心?」從不認為自己哪裡有問題。

一年內胖30多公斤

長年來沈庭羽的體重一直都維持在40多公斤,返台工作後因為有太多想吃的東西,3個月就胖了10公斤,後來懷孕生產後又胖了20公斤,短短一年內就胖了30多公斤,77公斤的她飄散濃濃大嬸味。

帶小孩出門,路人逗弄孩子「好可愛的小孩!」但一轉頭看到沈庭羽臃腫圓潤的體態,就靜默不再接話。「原來,這就是當胖子的屈辱!」她一直以為自己是易瘦體型,從沒想到人生會走到這一步「身旁的人終於等到我的報應了。」

大胖子變小胖子

產後每天在家顧小孩,沒工作收入,加上身材變型,穿什麼衣服都像大媽,她不想買新衣服,找不到自我價值。

她透過減肥藥、酵素梅、節食、大量有氧,想快速瘦身。每天飛輪40分鐘、結合網路影片爆汗運動、捲腹,體重多個0.5公斤就吃酵素梅拉肚子,過程很辛苦、肚子又很餓。

雖然1個月就可以甩肉2公斤,也成功瘦到54公斤,但體脂肪依然高達32%,很快發現只是從大胖子變成小胖子,全身的肉都是鬆的。她決心透過重訓,讓體態變好看。

不要讓其他人走錯路

沈庭羽接觸學習各種科學健身知識,到健身房做重訓、深蹲,才發現原來錯誤的減重方式讓她肌肉掉光、基礎代謝也往下掉,體重當然下不去。

她每周六晚上讓她到健身房訓練一小時、週日出門前重訓2小時;週間孩子睡了,她深夜12點在客廳做自主訓練,一周一定要練4到5天,每次大概60到90 分鐘。花了2年時間重訓同時增肌減脂,終讓身材成功轉變

全職媽媽的她找回人生價值,也決心重回職場,考取健身教練國際證照,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學員用對的方式,找回健康和人生。

生活是可以重新安排的

外界對全職媽媽有很多誤解「整天都在家顧小孩怎麼會累?」,沒有收入又必須向老公伸手拿錢,全職媽媽的壓力其實超過一般人想像。媽媽們的生活重心都在顧小孩,一直犧牲奉獻卻沒有好好愛自己。

透過「有肌勵」,沈庭羽想鼓勵更多人,人生除了工作也要好好愛自己。你應該要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把想做的事變成生活一定要去做的習慣,而不是有時間才去做,只要有強烈的決心和意志力,生活是可以重新安排的,找回人生主控權。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相關新聞

減肥藥吃10年 30歲妙齡櫃姐體能竟慘輸60歲阿姨,做對一件事辣穿比基尼

百貨公司櫃姐廖珠珊從不運動、加上工時長導致飲食不正長,為了維持窈窕曲線長達10年都靠減肥藥瘦身,不單吃出全身病痛,30歲的體能更慘輸60歲阿姨。 如今,廖珠珊靠著運動增肌減脂,和20歲的女兒一起

比坐牢還痛苦!為安胎臥床躺到生暴肥,黃臉婆逆轉成火辣人妻

高職美容科老師張鳳容,是學生眼中的美女老師,婚後更是眾人欽羨的火辣人妻,但懷孕後的不順遂、為安胎臥床躺到生,產後瞬間變黃臉婆,讓她憂鬱到不願照鏡子、看著孩子都想哭。 張鳳容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

男友吃軟飯還跟小三洗鴛鴦浴 她醒悟:勇敢走出才能遇到真愛!

很多人都為愛情犯過傻,因為遇過差勁的人,更懂得珍惜後來遇到的真愛。 Landy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採訪,分享曾交往一任男友,吃、穿、房租全靠她支付,對方竟然還公然把小三帶回家洗鴛鴦

紅斑性狼瘡、為男友背債 護理師:雖然相信人會受傷,但我還是想相信人!

有著甜美笑容的護理師Winnie,看來就是樂觀爽朗的傻白甜女孩,但其實她在大學時曾差點因紅斑性狼瘡喪命,更曾遇過控制慾極強的男友,為對方負債累累,但Winnie依然大聲笑「雖然相信人會受傷,但我還是想

小一溺水對運動充滿恐懼 陽光版許瑋甯成功挑戰全馬:比恐懼更重要的事,就是鼓起勇氣!

長相酷似藝人許瑋甯的Linda,小二時曾經差點溺斃,讓她對運動一直充滿恐懼。直到創業高壓讓她身心靈都失衡、暈眩,她才鼓起勇氣,在醫生建議下開始運動,成功挑戰全馬、百岳,能自在面對過往的恐懼。 瀕

與名人戀情曝光被迫出櫃 天菜小鮮肉走出憂鬱:不要因別人目光就停滯下來!

對胡廷佑來說,20歲那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一段與名人的感情曝光,明明自己是被劈腿的一方,卻承擔了被迫和眾人出櫃的壓力,罹患嚴重憂鬱症。他花了許久走出傷痛,開創人生:不要因為別人目光就停滯下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