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關於歌唱天才的7件事,原來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長期只吃水煮餐竟讓身體發生「這件事」!

Milly長期錯誤飲食,導致停經7個月,靠重訓、飲食調整,整個人體態脫胎換骨!照片由Milly授權「有肌勵」刊登。
Milly長期錯誤飲食,導致停經7個月,靠重訓、飲食調整,整個人體態脫胎換骨!照片由Milly授權「有肌勵」刊登。

無論是減肥健身人士,飲食控制很重要,因此水煮健康餐、無油、少鹽常常成為飲食調整的方法之一。

但是,長期吃水煮餐,真的會變瘦、變健康嗎?

Milly因為愛漂亮、追求瘦,靠水煮餐與生菜沙拉控制熱量,沒想到因為工時長、壓力大又要輪三班,飲食不均衡的後果,竟導致她便秘、氣色差,甚至停經長達7個月!

長期輪班作息亂

今年30歲的Milly,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的採訪,分享她是如何學會重新審視自己美麗的秘訣。

在Milly接觸重訓之前,她一直認為所謂的美就是能多瘦就有多瘦,不會過度攝取熱量,飲食也比一般人吃得少,甚至只吃水煮餐和生菜沙拉。

可是飯店櫃檯工作讓她作息大亂,常常必須輪三班,時差問題、工時長又壓力大,再加上飲食不均衡,她的便秘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內分泌失調,還停經長達7個月。

夏天也是長袖長褲

原本以為自己瘦瘦的,沒想到站上體重計,153公分的Milly,體重有53公斤,體脂肪甚至達30%,所以體態才會看起來非常鬆垮。

這對愛美的Milly很挫折,因為她其實是喜歡運動的人,即便工作要輪三班,Milly還是維持每天跑步的習慣,滿腦子問號,有運動習慣的她為什麼還可以變胖。

為了遮手臂、遮大腿,Milly連夏天都會穿著長袖、長褲,增加跑步的時間和頻率,每天只吃水煮餐,用最極端的方式減肥,體脂不但沒有下降,體力還跟著變差。

接觸重訓找自信

為了改善健康和體態,Milly尋求專業健身教練協助,開始重訓和調整飲食,才驚覺以前的自己多麼傻,怎會以為吃水煮餐就可以變瘦?

其實運動很需要營養的補充,Milly因此對飲食管理產生興趣,開始進修相關知識,離開飯店櫃檯的工作,創立運動工作室,結合飲食和咖啡廳,提供來運動的學員,運動前後要補充的營養餐點。

透過重訓、飲食管理,Milly內分泌失調問題改善許多,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得紅潤,最重要的是,把肌肉練緊實的她,能夠自信地穿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

鼓勵你的話

Milly以前認為美女就是要像竹竿那樣瘦瘦、細細的,因為當時台灣流行的風氣就是那樣子,因此才會以水煮餐的方式去控制體態,沒想到因此讓自己的健康亮紅燈。

透過重訓,Milly深刻感受到肌肉線條和力量帶來的美麗,原本鬆垮的體態,也練出歐美蜜桃臀,心裡產生的成就感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透過「有肌勵」,Milly想告訴更多人:

如果你正為了體態感到不滿意、如果你還在用衣服東遮西遮,請努力改變自己吧,運動過程很辛苦,但是真的很值得!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減肥

相關新聞

減肥藥吃10年 30歲妙齡櫃姐體能竟慘輸60歲阿姨,做對一件事辣穿比基尼

百貨公司櫃姐廖珠珊從不運動、加上工時長導致飲食不正長,為了維持窈窕曲線長達10年都靠減肥藥瘦身,不單吃出全身病痛,30歲的體能更慘輸60歲阿姨。 如今,廖珠珊靠著運動增肌減脂,和20歲的女兒一起

比坐牢還痛苦!為安胎臥床躺到生暴肥,黃臉婆逆轉成火辣人妻

高職美容科老師張鳳容,是學生眼中的美女老師,婚後更是眾人欽羨的火辣人妻,但懷孕後的不順遂、為安胎臥床躺到生,產後瞬間變黃臉婆,讓她憂鬱到不願照鏡子、看著孩子都想哭。 張鳳容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

男友吃軟飯還跟小三洗鴛鴦浴 她醒悟:勇敢走出才能遇到真愛!

很多人都為愛情犯過傻,因為遇過差勁的人,更懂得珍惜後來遇到的真愛。 Landy接受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採訪,分享曾交往一任男友,吃、穿、房租全靠她支付,對方竟然還公然把小三帶回家洗鴛鴦

紅斑性狼瘡、為男友背債 護理師:雖然相信人會受傷,但我還是想相信人!

有著甜美笑容的護理師Winnie,看來就是樂觀爽朗的傻白甜女孩,但其實她在大學時曾差點因紅斑性狼瘡喪命,更曾遇過控制慾極強的男友,為對方負債累累,但Winnie依然大聲笑「雖然相信人會受傷,但我還是想

小一溺水對運動充滿恐懼 陽光版許瑋甯成功挑戰全馬:比恐懼更重要的事,就是鼓起勇氣!

長相酷似藝人許瑋甯的Linda,小二時曾經差點溺斃,讓她對運動一直充滿恐懼。直到創業高壓讓她身心靈都失衡、暈眩,她才鼓起勇氣,在醫生建議下開始運動,成功挑戰全馬、百岳,能自在面對過往的恐懼。 瀕

與名人戀情曝光被迫出櫃 天菜小鮮肉走出憂鬱:不要因別人目光就停滯下來!

對胡廷佑來說,20歲那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一段與名人的感情曝光,明明自己是被劈腿的一方,卻承擔了被迫和眾人出櫃的壓力,罹患嚴重憂鬱症。他花了許久走出傷痛,開創人生:不要因為別人目光就停滯下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