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北京升級防控措施 世界5G大會和北京國際電影節延期

大連市關閉易發生公共聚集的社區活動場所、社區養老服務中心、浴池、麻將館等。(新華社)
大連市關閉易發生公共聚集的社區活動場所、社區養老服務中心、浴池、麻將館等。(新華社)

由於出現確診者,為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北京全面升級防控措施。堅持「非必要、不舉辦」,世界5G大會、北京國際電影節等原定八月在京舉辦的大型會展活動都將延期舉辦。此外,五日武漢和荊門各新增三例和兩例本土確診。

據香港文匯網,世界5G大會組織委員會和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已先後發布延期舉辦的相關通知。2021世界5G大會延期舉行原定於今年8月6日至8日在京舉辦,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原定於今年8月14日至21日在京舉辦。受到大陸疫情影響,上述兩場大型會展都將待疫情常態化後再行舉辦。

在大型會展之外,北京也嚴格營業性演出管理。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8月5日下午在北京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強調,暫緩新審批在體育場館等場所舉辦的大型演出活動,已獲得批准但尚未舉辦的,演出活動延期舉辦。

繼續暫緩審批涉外、涉台港澳營業性演出活動。演職人員已在京的除外,暫緩新審批演職人員從外埠進京舉辦的營業性演出活動,外埠進京舉辦營業性演出活動已獲得批准但尚未舉辦的,演出活動延期舉辦。

此外,5日湖北武漢市召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截至8月5日19時,武漢市全員核酸檢測完成採樣903.9萬人,完成檢測378萬人。8月5日發現3例確診病例,12例無症狀感染者。

湖北荊門通告,2021年8月5日0時至16時,荊門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進行治療。新增2例病例均是8月4日新增確診病例張某的同乘同行人員。

遼寧省大連市5日發布通知,自即日起,大連市關閉易發生公共聚集的社區活動場所、社區養老服務中心、浴池、麻將館等。

延伸閱讀

搭奧運熱潮 基警邀2008奧運舉重金牌陳葦綾宣導反詐騙

鉅陞國際投資志嘉 品牌升級落實承諾

盜明星里程換15張機票 2私生飯自首判囚半年

F-15戰機升級費用過高 日本放棄配備反艦飛彈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