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日銀升息日圓卻猛貶?除了凸顯Fed才是老大 還有這因素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把他人住家當垃圾桶 居民怒批:超瞎沒水準

懶得下廚!29歲男常外食「3類食物」 檢查驚罹結腸癌末期

歐盟取消台灣旅遊限制!官方推特罕見秀中華民國國旗

歐盟公布旅遊安全清單,台灣也名列其中。截自推特
歐盟公布旅遊安全清單,台灣也名列其中。截自推特

歐盟準備在夏季重啟邊境,以便在暑假期間恢復國際旅遊,而歐盟18日初步宣布安全旅遊名單,台灣也名列其中,官方推特更罕見秀出中華民國國旗。

歐盟理事會在推特發文,除早先入列的澳洲、日本、南韓、以色列及港澳外,理事會另同意從阿爾巴尼亞、黎巴嫩、北馬其頓、塞爾維亞、美國及台灣旅客,皆可入境歐盟國家,各國國名前還放上國旗以供識別。

中央社報導指出,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去年4月曾在推特發文感謝台灣捐贈口罩,以協助對抗疫情。而後台灣口罩運抵歐洲時,歐盟更公開華航貨機運載口罩抵達畫面,當時中華民國國旗也罕見出現在歐盟官網。

延伸閱讀

歐盟理事會建議 將我國等8國納可入境第三國安全名單

歐盟同意解禁! 台灣民眾接種疫苗、持陰性證明皆可赴歐觀光

歐盟首長:歐盟目標是年底前出口7億劑疫苗

免繞經美國 巴西、葡萄牙首條直連光纖海纜開通

相關新聞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海洋之都七丘之城 葡萄牙里斯本,捕捉心動最美時光

歐洲最古老城市之一的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榮獲全球旅遊產業公認的「世界旅遊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歐洲領先城市旅遊目的地」大獎,這座充滿故事的夢想城市,全年290天陽光明媚,平均氣溫攝氏15度,色彩豐富擄獲人心,無法複製的美令人悸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