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業者槍擊數發部遭四叉貓抹黑 阿德登山隊不滿將蒐證提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奪2命!負責人、店長複訊後無保請回 兩度鞠躬道歉

小林製藥紅麴健康食品害5命 「致死元凶」恐是這高毒性物質

在意大小的男人很愚蠢!應該在乎的是「膨脹率」

陰莖是男性最重要的象徵,對此耿耿於懷也不難理解,但仔細想想,太在意陰莖的粗細或長度,根本是毫無意義的事。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陰莖是男性最重要的象徵,對此耿耿於懷也不難理解,但仔細想想,太在意陰莖的粗細或長度,根本是毫無意義的事。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現在可能比較不容易看到澡堂裡小男孩裸著身,互相比較小雞雞的大小,這樣的光景實在讓人不禁莞爾。

這些小男孩實際上不是在比大小,而是互相看到對方的小雞雞就覺得很有趣而已。不過成年男性對陰莖的尺寸,可就沒有那麼天真無邪了。自己是不是太小?還是太大?很多人對此都相當苦惱。

陰莖是男性最重要的象徵,對此耿耿於懷也不是很難理解的事,但是仔細想想,你會因為情人的乳房不如理想就厭惡她嗎?她的性器官形狀或顏色不是你所想像的,你就性欲全消嗎?同樣的,太在意陰莖的粗細或長度,根本是毫無意義的事。

日本人陰莖的平均尺寸,在還沒有勃起的狀態下是八.五公分,周圍的長度是八.六公分。歐美人的平均長度是九.五公分,他們的尺寸比日本人要大得多是事實。不過,日本人的特徵是膨脹率。鬆弛時和勃起時比較起來,美國人會膨脹二.六倍,而日本人的膨脹率是三.五倍。

此外,雖然不是很確切的資料,許多人認為歐美人的陰莖勃起時還是有一點軟軟的,日本等東亞人的陰莖卻是相當堅硬。

圖為《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書封。究竟出版社提供
圖為《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書封。究竟出版社提供
是大的好還是小的好、硬的好還是有一點軟軟的比較好,這些都隨女人的偏好而定。還有,因為小、快感就比較少,或是因為大就很有感覺之類的也都只是無稽之談。雖然的確有些女性會因為情人的陰莖比較小而稍嫌不足,但是也有人覺得被尺寸過大的陰莖插入只有痛苦。

無論如何,在體位上花點心思,調整一下插入的角度,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完全不需要煩惱。不要在乎尺寸,追求與女伴一起享受的結合才是性愛之道。

(本文出自究竟出版【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性愛 日本 陰莖

延伸閱讀

解離是什麼?處理無法弄清楚的東西 還具有額外保護功能

學霸不一定是考霸!富家子弟花廿年走遍大半國土 遊記成百科全書

學霸女精通中英法三種語言 憂鬱症襲擊下唱出:You are not alone

喪禮、墳墓事為撫慰在世者 死後頂多只有子孫兩代真正記得自己

相關新聞

什麼是認知彈性?如何引導自閉兒控制情緒並保持彈性?對話技巧一次看

身體彈性,讓人們可以彎腰而不折斷身體、能夠適應狹小的空間、早上穿衣服可以塞進衣服裡。而認知彈性,則讓人們可以產生更多的解決方案與答案,辨識出一個策略或反應是無效的,並採取新方案、思考複雜或有衝突的訊息(例如:哈姆雷特是一位英雄,不過他也犯了過錯),以及懂得協調或妥協。對許多自閉症類群者而言,認知不靈活、缺乏彈性(或稱固著)可能阻礙交友、影響在普通班(融合教育)的學習、甚而招致飯碗不保。增進孩子的認知彈性,也會讓家長、老師與治療師的生活變得輕鬆一些。

北市特教師生衝突…他憶高中時期差點持棍棒打人 卻因「1段話」被溫柔接住了

在教育現場遇到與衝突時有一些簡單的操作手法,只不過這些技巧如果不是在一個能夠很好整合自己內在的老師身上其實很難應用,因為外在的應對受到內在狀態的驅動,所以要能夠確保老師們能夠安全與和諧地跟學生相處,不是透過一招半式就有辦法達到,需要的是長時間的自我照顧、覺察以及實際演練,才有辦法將「一致性」這個裝備安裝在老師們的身上。

北市特教生失控毆打老師…諮商師列衝動行為「循環7階段」:情緒爆炸時「減害優先」

這幾天在網路上流傳某高中課堂上的影片,我看過了,實在令人捏把冷汗。如果你沒看過,那也別找來看。這樣的影片不該被流傳,不然叫當事人情何以堪。

當壞事發生就覺得自己很糟糕?你所經歷的一切 並不能與你的價值畫上等號

開始執業不久後,我發現除了大腦生病的病人以外,大多數人的情緒問題,其實大多來自過度自卑。

陳俊翰律師是誰?身障平權鬥士離世:好的社會是能追求理想 「不被障礙所限」

說起陳俊翰這個名字,背後代表什麼意義?他是不受罕病禁錮的生命鬥士,是專攻人權與身障權益的律師,同時,他也是一名為心中信念不遺餘力的倡議者。

「如果你愛我就該給我錢」…憤怒會讓你變窮 影響自己與金錢之間的五種能量

很多人將金錢能量和愛的能量畫上等號,對於這個理論我不甚贊同,因為這樣的理論容易導致人們把「金錢」和「愛」混淆在一起,而造成「如果你愛我,就應該給我錢」的假象。我引導過的女性學生當中,有些人在小時候曾被媽媽耳提面命的教導:如果以後交男朋友,男方出門不付錢或不買禮物,就表示不是真的愛你。學生們因為看不清金錢和愛的真相,在親密關係中常為了金錢而誤解對方或爭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