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李登輝與蔡英文父親關係好 朱高正:將來才能揭密

走過罹癌、喪子之痛,朱高正表示「現在在野黨都是乖乖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走過罹癌、喪子之痛,朱高正表示「現在在野黨都是乖乖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曾經號稱立法院民主戰艦的前立委朱高正正在與大腸癌搏鬥,最近完成大腸癌外科切除手術,由於癌細胞擴散至膀胱,醫生為求謹慎,手術時切除膀胱,順利完成外科手術,失去膀胱的朱高正,未來必須另外造口解決排泄問題,朱高正不以為苦,他說,人生就是會經歷這些事情,只能勇敢面對癌症。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