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入手好市多這款夏天消暑神物「孩子超嗨」 網搖頭揭2缺點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本報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本報資料照

每到夏天,除了吃冰消暑之外,許多人最愛的就是玩水,一名女網友就在好市多買了一個充氣式滑水道泳池,然後放在頂樓讓孩子們玩耍。她拍下照片和影片分享到臉書,引來眾人熱議,雖然不少人好奇想玩,但也點出泳池的兩個缺點。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寫道,日前在好市多網購一款限定販售的充氣泳池,商品還有附鼓風機,只要1-2分鐘就可以充氣完成,附設的水管接上去還能開啟水道噴水模式,鯊魚造型的滑水道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原PO也表示這款泳池的唯一缺點就是溜下來會撞到地板,因此她在下面鋪設了幾塊地墊巧拼做保護。

從好市多官網看到,這款「Happy Hop 充氣式鯊魚滑水道樂園」售價12,699元,充氣後的長寬高分別是520x390x324公分,可同時容納3人使用,圓角設計讓家長們不用擔心孩子們會受傷。

貼文引起不少討論,「這個超棒啊」、「買個回家消暑吧」、「好像很讚」、「這個好狂」、「這真的很好玩,我們家也有一個,我老公買展示品7千多,在疫情的時候只能宅在家超方便」、「看起來好好玩喔!好心動」、「這好玩到瘋」、「好浮誇喔,看起來真好玩」、「別人家的東西都比較好玩」。

但多數人都認為泳池太大,家裡沒空間可以放,「不缺買這個的錢,缺買這麼大房子的錢」、「好想買,但沒空間」、「看文字覺得好興奮好想買,但看完影片就滅火了,沒有場地啊」、「家要夠大才能這樣玩啊」、「我不缺充氣泳池,我缺一個大別墅」、「只恨家裡太小了」。

還有網友嫌收拾太麻煩,「看起來是很不錯,但是收拾就覺得⋯算了吧」、「收起來感覺會佔空間,肯定玩沒幾次」、「我家有一個滑水道的,但它要收的時候(已經洩氣了),非常非常的重」、「我也有買很超值,水不用等很多就能開玩,只是晾乾真的很…重又耗時」。

好市多販售的充氣式滑水道泳池受到不少人矚目。 圖擷自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販售的充氣式滑水道泳池受到不少人矚目。 圖擷自好市多官網

夏天 好市多

延伸閱讀

水煮沒人愛!她問「玉米烤過為何飛漲」 網指少這一物差很多

她驚男友在飲料裡「加料」 真相曝光眾人搖頭:不太舒服

好市多冷凍草莓驗出A肝再罰450萬 台灣消保協會:政府應下重手

好市多A肝莓遭罰450萬 食藥署:檢討報告若未補齊恐遭停賣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不只啦啦隊!女優私接工作的下場是?

最近咱們的棒球界不太安寧啊。 據報導,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副領隊和經紀人安排啦啦隊私接工作把酬勞收進自己口袋,四位啦啦隊員不但名字曝光還成了被告,不久前都在自己的社群表示問心無愧。我不是棒球專家,

【一劍浣春秋】能做朋友嗎?影迷與女優最好的距離是…

最近很多朋友來信詢問這事,明明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表現不錯,有大批粉絲自日本飛來為她加油,之前又發出「我要成為業界第一」的豪語,怎麼突然狀況急轉直下,X(twitter)的小號說自己封鎖了某位粉絲,在IG的直播又一副快哭了的模樣?

咖啡廳級別點心現身超商!她讚1款麵包美味狂掃10個 網點頭:星巴克平價版

便利商店是不少人快速解決一餐的首選,也是上班族、學生在用餐離峰時間,可以快速購入點心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7-ELEVEN挖到一款「鹽奶油捲」…

以後早餐吃不到了?好市多超夯餐包停賣 內行揭密:升級版更香

好市多(Costco)商品琳瑯滿目,不少品項一賣就是好幾年,成為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消費者發文哀號,孩子從小吃到大的小餐包可能要停產了,引起熱議。

CP值超高!全聯這款新甜食下午茶必備 眾人讚:適合拿來請客

全聯商品琳瑯滿目,是不少人採購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發現一款新甜食上架,不但不會過於甜膩,CP值也很高,因此發文推薦。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回應。

全聯上架新品「千層吐司」!老饕大讚:回烤更好吃

全聯福利中心常推出促銷活動,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全聯上架一款新品「千層吐司」,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外觀看起來相當誘人。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