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致災性「豪雨製造機」 氣象署1張圖秒懂煙囪雲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砧心有您」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3大特點一次看

「山豬」38歲英年早逝令人唏噓!醫列5大短命因素 久坐、熬夜追劇都是危險生活習慣

他曬好市多廚房神器傳承二代 「女兒小六到結婚還用不完」

好市多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好市多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沒想到好市多的商品也有用到第2代的一天」,一名網友曾經在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買到一樣「廚房神器」,讓他的女兒從小學六年級用到結婚,都嫁出去了還沒用完,耐用程度讓網友吃驚。

發文的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PO照表示,15年前辦了會員卡,當時女兒才小六,買了這款鋁箔紙,一組為兩盒入,而且他們家裡是做烘焙的,用量已算是非常多。

一直到現在,女兒都嫁人了,鋁箔紙竟然還沒用完,剩下四分之三,雖然已經沒有那時購買的閃亮了,但決定還是送給女兒當「嫁妝」繼續用。他也補充說明,家中烤箱一台用7、8年,已經換到第三台了,這鋁箔紙還沒用完。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讚嘆,「代代相傳」、「節省持家」、「需要傳家寶就去好市多」、「鋁箔紙活化石?」、「我的天!長壽牌」、「孩子國中時,班上要辦活動,買了2盒的鋁箔紙,用到現在終於快用完了,而孩子們已大學畢業3年了。」

但也有人認為後面那些剩下的鋁箔紙應該都氧化了,好奇沒有變黑嗎?原po則回說「沒有」,甚至還有其他人回覆說「好市多大盒的保鮮膜,有機會挑戰傳承三代,而且保證不會變色。」

網友分享好市多這款商品,從女兒小六到結婚還用不完。 圖/截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分享好市多這款商品,從女兒小六到結婚還用不完。 圖/截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延伸閱讀

好市多新推「泰奶冰沙、哈密瓜霜淇淋」銅板價超大杯 嘗鮮避雷吃法報你知

好市多飲料有效期限多了「+S」符號 內行人解答:避免浪費

好市多豬腳麵線價格嚇爛眾人 網友反駁激推「真的大碗!」

好市多草莓搬4盒不甜想退貨 店員一舉動讓他反悔不退了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不只啦啦隊!女優私接工作的下場是?

最近咱們的棒球界不太安寧啊。 據報導,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副領隊和經紀人安排啦啦隊私接工作把酬勞收進自己口袋,四位啦啦隊員不但名字曝光還成了被告,不久前都在自己的社群表示問心無愧。我不是棒球專家,

【一劍浣春秋】能做朋友嗎?影迷與女優最好的距離是…

最近很多朋友來信詢問這事,明明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表現不錯,有大批粉絲自日本飛來為她加油,之前又發出「我要成為業界第一」的豪語,怎麼突然狀況急轉直下,X(twitter)的小號說自己封鎖了某位粉絲,在IG的直播又一副快哭了的模樣?

曾紅極一時!好市多這款夏季鞋穿10年 網意外釣出超頂的本土品牌

炎炎夏日在即,許多人紛紛開始購入夏季穿搭衣物!一名網友在好市多發現一款夏季鞋超便宜,更有網友直呼「一雙已經穿10年」。

網友都跪了!台大男靠4000元活過1個月 還能大口吃生魚片

一名台大學生分享如何用4000元作為一個月的生活開銷,並公布自己的食、衣、行、樂訣竅,尤其指出自己還能大口吃生魚片,讓網友驚嘆不已。

咖啡廳級別點心現身超商!她讚1款麵包美味狂掃10個 網點頭:星巴克平價版

便利商店是不少人快速解決一餐的首選,也是上班族、學生在用餐離峰時間,可以快速購入點心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7-ELEVEN挖到一款「鹽奶油捲」…

以後早餐吃不到了?好市多超夯餐包停賣 內行揭密:升級版更香

好市多(Costco)商品琳瑯滿目,不少品項一賣就是好幾年,成為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消費者發文哀號,孩子從小吃到大的小餐包可能要停產了,引起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