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網友懷念肯德基「1炸物」 老饕:超有特色

有網友認為,肯德基的舊薯條比新的好吃,當中的鹹味十分獨特。圖/肯德基提供
有網友認為,肯德基的舊薯條比新的好吃,當中的鹹味十分獨特。圖/肯德基提供

麥當勞肯德基的餐點大同小異,但口味、賣相、烹調方式不盡相同。兩家店的餐點引起網友的評價,許多肯德基粉絲則表示很懷念以前的薯條,引起網友一番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 fast food」提及,以前吃漢堡王或麥當勞時,想換口味就會去肯德基吃薯條,當中的鹹味十分獨特。但原PO感慨,現在肯德基的薯條失去昔日風味,變得跟漢堡王很像,沒有特色,向網友提問「有人也懷念KFC舊款薯條嗎?」

許多網友認同回覆「以前的比較好」、「現在的很無趣!」、「變成現在這個之後就沒吃過肯德基了」、「喜歡以前的,現在會因為薯條換了該吃別家」、「現在的超難吃,肯德基誤入歧途」、「超懷念!上次吃到新版覺得就是爛爛的馬鈴薯」、「現在的跟麥當勞或mos(摩斯漢堡)一樣根本沒特色」。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比較喜歡肯德基的新薯條,「現在的好吃太多」、「完全不懷念那種又鹹又乾的東西」、「喜歡現在的,不喜歡調味太多的薯條」、「喜歡現在的,以前的太重口味」、「我覺得新的超好吃,之前根本不想吃他們的薯條」。

有網友則認為,摩斯漢堡的薯條最好吃,也有人說,肯德基變成紙包雞跟蛋塔的專賣店。有網友建議,如果想懷念肯德基的舊薯條,可以到IKEA或Mom's Touch吃橘薯。

IKEA 摩斯漢堡 肯德基 薯條 麥當勞

延伸閱讀

公公用泡麵做出神秘「暗黑料理」嚇壞她 眾人讚:這個神好吃

北韓高麗航空餐點是「漢堡」 空姐穿深藍制服網友喊:素顏都很美

萬物皆漲 網曝超商這樣東西25年以來都是10元銅板價

白忙一場!槍手搭機潛逃在防疫旅館被抓 律師笑:電影看太多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不只啦啦隊!女優私接工作的下場是?

最近咱們的棒球界不太安寧啊。 據報導,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副領隊和經紀人安排啦啦隊私接工作把酬勞收進自己口袋,四位啦啦隊員不但名字曝光還成了被告,不久前都在自己的社群表示問心無愧。我不是棒球專家,

【一劍浣春秋】能做朋友嗎?影迷與女優最好的距離是…

最近很多朋友來信詢問這事,明明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表現不錯,有大批粉絲自日本飛來為她加油,之前又發出「我要成為業界第一」的豪語,怎麼突然狀況急轉直下,X(twitter)的小號說自己封鎖了某位粉絲,在IG的直播又一副快哭了的模樣?

連假塞車不必慌!他狂掃2箱好市多「這款點心」 過來人秒懂:有飽足感

清明連假怕掃墓塞車嗎?一名網友近期在逛好市多發現一款點心,試吃後覺得好吃,而且一箱現折100元,立馬帶了兩箱回家。

他讚全家咖啡1設計不滲漏 用折扣便宜好喝:根本是超商龍頭

很多人在上班前,會買一杯超商咖啡享用,提振一天的精神。日前有網友大讚,全家咖啡根本是「超商龍頭」,封膜包裝讓咖啡不會滲漏,而且換算下來一杯美式才20元,讓他直呼「真的很讚耶」。

人妻在好市多買到一款滅蚊神器 眾人一致好評:蚊子難保全屍

夏天快要來臨,蚊蟲也逐漸活躍了起來,民眾最困擾的就是家裡出現蚊子,除了關緊門窗防止蚊子進入以外,不少人會拿電蚊拍來滅蚊。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款電蚊拍,不少用過的人也都大讚非常好用。

全聯1系列甜點獲網公認必買 老饕讚譽有加:不論口味都好吃

全聯販售許多糕點、甜食,選擇多樣受民眾喜愛。近日一名女子在全聯的甜點櫃買到一款「芋見幸福千層」蛋糕,品嘗過後讚不絕口,立馬發文分享給網友,不少網友紛紛認同直呼「這款蛋糕很好吃」,尤其千層系列更是必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