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冷凍蔬菜買不買? 網曝優點大讚:即食又方便

因花椰菜清潔不易,原PO考慮購入方便省時的冷凍蔬菜。示意圖/Ingimage
因花椰菜清潔不易,原PO考慮購入方便省時的冷凍蔬菜。示意圖/Ingimage

時下有許多熱門的減肥小撇步,不論是代餐、低熱量飲食、健康蔬食等都有民眾嘗試。有女網友分享,因近日在減肥,聽聞以花椰菜米取代飯食有效幫助減重,考量到花椰菜清潔不易,不禁疑惑道「冷凍蔬菜可以買嗎?」

一名女網友於《PTT》上發文分享,因自己在減肥,身邊的朋友推薦低熱量的「花椰菜米」有利於減重,但考量到花椰菜清潔上容易殘留農藥等化學藥劑,處理手法也比較麻煩。原PO認為也許冷凍蔬菜會更加便利,想購入1公斤袋裝的冷凍花椰菜,內含青花菜、白花椰等,市面上也有綜合包裝含紅蘿蔔、菠菜的,價錢約為90元至200元新台幣不等,因未曾使用過便好奇發問「不用處理,加熱即食很方便的感覺,有人買過嗎?」

有網友認為「冷凍蔬菜口感不佳」,「冷凍口感有差」、「綜合的不要買,口感有夠差」、「方便、貴、有點難吃,可以接受就好」、「就沒新鮮的好吃,軟軟爛爛,口感就是怪」。

也有網友認為「冷凍蔬菜即食又方便」,「不浪費時間洗菜,時間就是金錢」、「冷凍花椰菜可以買三色的那種很方便,其實營養價值跟生鮮的差不多」、「我都吃冷凍花椰菜,因為市場買的常常有蟲。洗菜所消耗的水讓我有罪惡感」、「花椰菜當然是買冷凍的啊」、「可以,我只買葉子類新鮮蔬菜,高麗菜地瓜葉這種水沖一下就好」。

PTT 減肥 減重 生鮮

延伸閱讀

星巴克店員遇到「奇葩顧客」想離職 同業共鳴:拳頭都硬了

老師聯絡簿鼓勵「考試粗心要加油」 家長反嗆:別推卸責任

竹科界追求女同事超競爭!作家曝「普通頭銜年收破300萬」

停車場無縫擠滿滿 他納悶怎運作? 網友一看曝真相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不只啦啦隊!女優私接工作的下場是?

最近咱們的棒球界不太安寧啊。 據報導,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副領隊和經紀人安排啦啦隊私接工作把酬勞收進自己口袋,四位啦啦隊員不但名字曝光還成了被告,不久前都在自己的社群表示問心無愧。我不是棒球專家,

【一劍浣春秋】能做朋友嗎?影迷與女優最好的距離是…

最近很多朋友來信詢問這事,明明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表現不錯,有大批粉絲自日本飛來為她加油,之前又發出「我要成為業界第一」的豪語,怎麼突然狀況急轉直下,X(twitter)的小號說自己封鎖了某位粉絲,在IG的直播又一副快哭了的模樣?

連假塞車不必慌!他狂掃2箱好市多「這款點心」 過來人秒懂:有飽足感

清明連假怕掃墓塞車嗎?一名網友近期在逛好市多發現一款點心,試吃後覺得好吃,而且一箱現折100元,立馬帶了兩箱回家。

他讚全家咖啡1設計不滲漏 用折扣便宜好喝:根本是超商龍頭

很多人在上班前,會買一杯超商咖啡享用,提振一天的精神。日前有網友大讚,全家咖啡根本是「超商龍頭」,封膜包裝讓咖啡不會滲漏,而且換算下來一杯美式才20元,讓他直呼「真的很讚耶」。

人妻在好市多買到一款滅蚊神器 眾人一致好評:蚊子難保全屍

夏天快要來臨,蚊蟲也逐漸活躍了起來,民眾最困擾的就是家裡出現蚊子,除了關緊門窗防止蚊子進入以外,不少人會拿電蚊拍來滅蚊。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款電蚊拍,不少用過的人也都大讚非常好用。

全聯1系列甜點獲網公認必買 老饕讚譽有加:不論口味都好吃

全聯販售許多糕點、甜食,選擇多樣受民眾喜愛。近日一名女子在全聯的甜點櫃買到一款「芋見幸福千層」蛋糕,品嘗過後讚不絕口,立馬發文分享給網友,不少網友紛紛認同直呼「這款蛋糕很好吃」,尤其千層系列更是必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