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拜習通話後美中官員互動一波波 國防部長對話終實現

鮑爾說利率不變 史指收黑、道瓊漲63點中止六連跌

好市多「暖暖包」上架1分鐘全空 家長暴買40幾盒:因為小孩多

桃園一間好市多15日一早開賣暖暖包,才1分鐘即被搶購一空,現場相當混亂,甚至連一旁鞋盒都被弄倒。 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桃園一間好市多15日一早開賣暖暖包,才1分鐘即被搶購一空,現場相當混亂,甚至連一旁鞋盒都被弄倒。 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近期氣溫狂降,許多山上還下起雪來,也讓陪伴民眾度過低溫的好夥伴「暖暖包」超熱賣。一名女網友指出,她今(15)日到一間位在桃園的好市多逛,發現暖暖包才剛上架不到1分鐘即售完,因為沒有限制購買數量,有民眾竟然一口氣買超過40盒,此舉也讓眾網友看不下去。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指出,今早到桃園一間好市多逛,一開店就看到一群人衝進去,隔壁鞋店的鞋盒散落一地,有人鞋子掉、有人被壓倒,現場簡直是一團亂。原來他們正在搶購暖暖包,而不到1分鐘的時間,竟全部賣光。

原PO表示,看到好幾個人的手上都抱著3到4盒,似乎是同一團的人,再加上旁邊兩車,估計超過40盒。原PO看不下去上前詢問,「為何要買這麼多?」對方則回應,「家裡小孩多,親戚也有小孩」。

對此,網友紛紛痛批這名家長太自私,「台灣人真的是很愛搶,完全不會留給別人,自私」、「辛苦了工作人員,還要整理鞋子」、「這應該是要轉賣的」;也有網友指出,賣場應該要限購,避免這種狀況。

網友在好市多社團批評家長行為。 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友在好市多社團批評家長行為。 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低溫 好市多 暖暖包

延伸閱讀

暖暖包當調理包 失智長者誤食鐵砂

過期暖暖包不要丟!網友挖出「過期九年」還是超熱

暖暖包誤當料理包 八旬翁拌麵吃下肚住院躺2天

逛好市多見一工作人員背影 心酸畫面讓她直呼太扯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不只啦啦隊!女優私接工作的下場是?

最近咱們的棒球界不太安寧啊。 據報導,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副領隊和經紀人安排啦啦隊私接工作把酬勞收進自己口袋,四位啦啦隊員不但名字曝光還成了被告,不久前都在自己的社群表示問心無愧。我不是棒球專家,

【一劍浣春秋】能做朋友嗎?影迷與女優最好的距離是…

最近很多朋友來信詢問這事,明明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表現不錯,有大批粉絲自日本飛來為她加油,之前又發出「我要成為業界第一」的豪語,怎麼突然狀況急轉直下,X(twitter)的小號說自己封鎖了某位粉絲,在IG的直播又一副快哭了的模樣?

咖啡廳級別點心現身超商!她讚1款麵包美味狂掃10個 網點頭:星巴克平價版

便利商店是不少人快速解決一餐的首選,也是上班族、學生在用餐離峰時間,可以快速購入點心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7-ELEVEN挖到一款「鹽奶油捲」…

以後早餐吃不到了?好市多超夯餐包停賣 內行揭密:升級版更香

好市多(Costco)商品琳瑯滿目,不少品項一賣就是好幾年,成為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消費者發文哀號,孩子從小吃到大的小餐包可能要停產了,引起熱議。

CP值超高!全聯這款新甜食下午茶必備 眾人讚:適合拿來請客

全聯商品琳瑯滿目,是不少人採購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發現一款新甜食上架,不但不會過於甜膩,CP值也很高,因此發文推薦。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回應。

全聯上架新品「千層吐司」!老饕大讚:回烤更好吃

全聯福利中心常推出促銷活動,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全聯上架一款新品「千層吐司」,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外觀看起來相當誘人。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