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暴力轟完反差萌 教頭讚:球棒寄宿閃電

強震坍塌!花蓮富凱飯店填砂土今晚試拆...目標2周拆完

利菁減肥遭詐付款 「警政夫人也跟我一樣被騙」

【一劍浣春秋】連拍片也不要!讓男優敬而遠之的女優是?

為了生活其實男優不敢挑。 圖/翻攝自twitter
為了生活其實男優不敢挑。 圖/翻攝自twitter

熟悉日本暗黑界的你,一定知道女優可以拒絕和自己不喜歡的男優同台演出!

為什麼男優討人厭?其實每個女優不喜歡男優的理由都不一樣:有些只是單純嫌對方又老又醜又猥褻,有些則是討厭他們的傢伙太粗太大太長做起來不舒服,有些則是對男優不剪手指甲又喜歡在下面又挖又摳好像在挖礦很反感⋯總之,在強逼女優拍片的風暴發生後現在片商和事務所都很尊重女優的意願深怕她們生氣了,要不然被告上媒體大家都吃不完兜著走⋯

外傳吉澤明步拒絕和吉村卓合作。 圖/翻攝自eroerogazo
外傳吉澤明步拒絕和吉村卓合作。 圖/翻攝自eroerogazo

不過話說回來,女優有不想合作的男優,只要事先講好雙方就是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集,那男優呢?如果他們不喜歡女優是不是可以拒絕合作?

當然⋯⋯是啊!

那你可能懷疑了,是什麼樣的女優會讓男優拒絕合作?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那種又老又醜的女優最不受歡迎,其實不見得,人家南佳也都勇者鬥惡龍被很多影迷恥笑一輩子(不信你Google南佳也勇者鬥惡龍),顯然女優的外表不是太嚴重的問題;那男優討厭什麼樣的女優呢?有金手指之稱的老牌男優加藤鷹是這麼說的:

「有毛病的女優最麻煩了!」

加藤鷹爆料某天后級女優愛喝酒。 圖/翻攝自twitter
加藤鷹爆料某天后級女優愛喝酒。 圖/翻攝自twitter

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說女優有一些異於常人、會讓人受不了的癖好,比方說加藤鷹就說自己的AV生涯從來沒和某個天后級的女優合作,一來是她出道的時候加藤鷹差不多要退了,二來是加藤鷹從後輩那兒聽說,這女優在演出前要喝紅酒培養情緒,沒有Fu就會一直等到有Fu,這位男優界的泰斗向來不喜歡和喝酒的女人做,也很怕對方喝醉了在片場亂,所以乾脆就不合作。

那還有什麼樣的女優會惹人嫌?

首先就是不夠敬業,如果是個人演出的作品,那女優必須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坐早班電車或是搭經紀人的車到片場化妝背腳本,但絕大部分的女優是夜貓子,見到陽光才睡的大有人在,一大清早起床工作可說是要她們的命。一般來說大部分的女優都會在約定的時間到達片場,而片場那兒的工作人員也會預留緩衝的時間,如果這樣你都能遲到耽誤拍片那就太白目了。

水川蓳曾說拍片都要一大早就起床。 圖/翻攝自twitter
水川蓳曾說拍片都要一大早就起床。 圖/翻攝自twitter

像已經引退的野野原薺就出現這種狀況,可能是拍片拍到厭倦,她竟然稱病請假讓原本約好的拍片行程整個取消,所以後來不只和事務所翻臉就連男優也頗有微詞。還有某位出道即引退的大奶女優,她讓男優受不了的理由是「洗澡洗很久」,明明就是把身上的洨朋友沖掉就可以了,她卻當自己在美容一洗就兩小時,讓男優沒趕上下一個工作……

取消拍片被人嫌的野野原。 圖/翻攝自graphis
取消拍片被人嫌的野野原。 圖/翻攝自graphis

害人家少賺的女優當然不受歡迎。還有的女優是個性不好所以顧人怨,比方說脾氣很大,比方說喜怒無常,還有的女優是本來說好的事突然又不算數了要花很多時間協調,大家出來工作是來賺錢的不是來受氣的,長得漂亮又怎麼樣?受影迷歡迎又怎麼樣?對男優而言這種平時對外戴著面具,一到工作就原形畢露的女優是最討厭的類型,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當然,比起女優討厭男優的狀況,男優拒絕女優合作的狀況少很多,畢竟他們錢賺得沒那多,這個也不幹那個也不幹以後可能就沒得幹,不過從他們的狀況就知道真的有女優長得漂漂亮亮卻讓人敬而遠之,這也真的不容易〜

東尼大木說有些女優個性很差。 圖/翻攝自twitter
東尼大木說有些女優個性很差。 圖/翻攝自twitter

女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一劍浣春秋】男女優不能「由性生愛」!AV界最大禁忌真的沒人踩?

話說,最近有位女優在社群上爆氣了。 她叫白石桃(白石もも),之所以生氣是因為在拍片的時候聽到很多人閒言閒語,說她和某位男優「熱戀中」:愈想愈氣的她選擇在社群上傾洩不滿,因為她連男優的連絡方式都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