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想追女優當經紀人最快?內行人曝:別看表面

傳說嫁給經紀人的一代女神川島和津實。 圖/翻攝自tokimeki-s
傳說嫁給經紀人的一代女神川島和津實。 圖/翻攝自tokimeki-s

那天有人問我,和經紀人結婚川島和津實還好嗎?現在會不會單身了?

其實不好查,現在AV事務所的社長年紀大概都在四十歲上下,川島和津實走紅的年代他們也才剛成年,可能還在路上飆車或是當小弟幫忙圍事,根本不知道川島和津實是何方神聖;另外,AV經紀人也是個流動率很高的行業,目前我認識最資深的經紀人是在草莓牛奶出道時入行的,但那距離川島和津實走紅的年代也有2~3年的時間了,所以問到川島和津實的事時他也是兩手一攤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但還是可以為大家整理一些不知道資訊:首先,因為年代久遠,川島和津實留下的資料很少,坊間流傳她是為男友還債而下海很可能是沒有根據的謠言;另外,外傳拍片不多就引退成了傳奇的她是嫁給了經紀人,但到目前為止AV界沒人能證實這個消息。

傳說嫁給經紀人的一代女神川島和津實。 圖/翻攝自tokimeki-s
傳說嫁給經紀人的一代女神川島和津實。 圖/翻攝自tokimeki-s

那時代的女優都有這種狀況,不只資料留下來的少而且流傳下來的很多是假消息,如果有機會我再走一趟日本好好查證。不過有一點應該大家會很有興趣,想要把女優是不是當經紀人最快?因為古語有云,近水樓台先得月嘛!

如果你有這個想法,那就錯了!

美谷朱里個性很好。 圖/翻攝自twitter
美谷朱里個性很好。 圖/翻攝自twitter

因為事務所都會禁止經紀人和女優發生工作以外的關係,性關係更是大忌,我就認識某位在業界被稱「帥哥」之稱的經紀人,他被女優在老闆面前爆料兩人在酒後上了床一夜春宵,雖然這位經紀人打死不認有發生性行為,不過老闆還是把他幹譙了一頓而且還罰款100萬日幣(約台幣28萬),繳不出來就扣薪水〜

所以別以為真的有近水樓台先得月這種事,除非兩情相悅要搞地下情,要不然這一行絕大多數的經紀人和女優都是清清白白的。而且偷偷和各位說個小秘密,也許各位會覺得能和女優一起工作很開心,但很多經紀人並不這麼想,甚至有人再三強調「別和女優太好」!

女優人前亮麗人後很難說。 圖/翻攝自twitter
女優人前亮麗人後很難說。 圖/翻攝自twitter

為什麼?因為她們不像你在片子或活動上看到的那樣,私底下是什麼模樣我們看不到但經紀人可是全看進去了,而那大多是不足為外人道的一面--打個比方,之前去參訪日本成人博覽會時,就有經紀人邀請在下去後台和有意來台灣發展的幾位女優打招呼,只是沒多久他就打消這個主意,因為「後台煙霧瀰漫」,伸手不見五指,他怕我看到某些女優菸癮很大會崩潰,所以還是算了〜

但女優不能給外界知道的又豈只是抽菸?包括她們的工作態度、生活習慣以及情緒起伏都是經紀人在第一線承受,如果和山岸逢花、美谷朱里或神宮寺奈緒這種個性很好的女優合作那是上輩子有燒香,只要準備好工作上的事情就OK;但如果碰到是那種整天說自己很想死或是被影迷酸兩句就受不了情緒崩潰的女優就有你受的。

山岸逢花個性很好。 圖/翻攝自twitter
山岸逢花個性很好。 圖/翻攝自twitter

更不要說有些女優人前很迷人人後卻讓你想殺人,有個經紀人就和公司要求絕對不陪某個有「神對應」之名深受影迷愛戴的女優跑活動,他的理由是「私底下的我已經被那女優殺了又殺」,因為她工作愛遲到、行李還要人家幫忙收、到了活動現場又常挑剔這嫌棄那,經紀人道歉到歸覽趴火,實在無法和她再相處下去了!

所以我是聽說有男優由性而愛和女優發展成戀人關係甚至論及婚嫁,但每次聽到經紀人聊女優大多都是看他們咬牙切齒或是唉聲嘆氣,沒辦法,他們位在第一線,看到是女優最赤裸裸的一面,一起工作可能都不是那麼愉快了還要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們沒嫌棄彼此就阿彌陀佛蜜斯佛陀了〜

圖/翻攝自twitter 神宮寺人很好。
圖/翻攝自twitter 神宮寺人很好。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一劍浣春秋】男女優不能「由性生愛」!AV界最大禁忌真的沒人踩?

話說,最近有位女優在社群上爆氣了。 她叫白石桃(白石もも),之所以生氣是因為在拍片的時候聽到很多人閒言閒語,說她和某位男優「熱戀中」:愈想愈氣的她選擇在社群上傾洩不滿,因為她連男優的連絡方式都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