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紫爆!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成一團 回堵逾5公里「情況恐愈發嚴重」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不想承認遭以色列反擊?伊朗媒體報導否認有境外攻擊

【一劍浣春秋】蒼井空大爆AV界內幕 女優年齡攏是假?

小島南也被懷疑實際年紀比較大。 圖/翻攝自twitter
小島南也被懷疑實際年紀比較大。 圖/翻攝自twitter

為了自傳,被稱為蒼老師的蒼井空真的拼了!

不只爆料拍片內幕,蒼井空還自爆當初入行時公布的基本資料全是假,年齡是假的,明明對外宣稱是36歲但她已經是要步入四十代的39歲了;明明資料說是東京都出身,但其實她是在神奈川縣的鄉下長大,搞不好是湘北高中的球迷;明明每一年都是11月11日過生日,但蒼井空也說那並不是她真正的生日,只是這麼多年來她一直都和粉絲一起在這一天慶生,所以她也把這天當做是自己的生日⋯⋯

蒼井空爆料自己要40歲了。 圖/翻攝自ertk
蒼井空爆料自己要40歲了。 圖/翻攝自ertk

她這一公開立刻讓影迷議論紛紛,不過蒼井空並不覺得這有什麼錯,甚至在twitter上直接講這一行(AV界)沒有一個女優的資料是真的ー其實這話也沒錯,只是過去沒人敢這樣公開講出來,蒼井空這麼一掀,馬上就讓日本影迷瘋狂討論女優的年紀!

於是就有人說小島南好像也和蒼井空一樣實際年齡比設定的年紀還大,還有人爆料說某位剛跳槽去新片商的天使應該不是二字頭而是三字頭了,還有人在猜Julia是不是和蒼井空一樣要40歲了⋯⋯雖然女優和事務所絕對不會去證實影迷的爆料,不過也沒人敢反駁蒼井空說全業界女優資料攏是假的指控,但問題是,為什麼女優要偽造自己的資料、偽造又有沒有一定規則?

在網路上被懷疑已經三字頭的天使。 圖/翻攝自twitter
在網路上被懷疑已經三字頭的天使。 圖/翻攝自twitter

讓我來說給你聽!

首先,打從有AV界以來,女優的資料就不能相信,為什麼呢?想搞好一間事務所,首先要做的就是保密女優的身分,不能讓她們被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三姨公大嬸婆認出來,所以除了要化很漂亮的妝、把中分變旁分梳一個和過去完全不同的造型,最重要的就是取好藝名並且大改基本資料,簡單說就是要把一個臥底警察變成大家都不認識的霹靂駕駛李麥克--所以就像蒼井空一樣,明明是神奈川縣出身的卻說她是東京人,明明是21歲的人人可上的公車女卻說自己是18歲,之前只和一個男人好過連口交都不會的清純妹子,一切都是為了要混淆視聽〜

她們的資料有多不能信呢?隨便拿幾個身分曝光的女優來做例子好了:有位號稱是每天在沖繩做日光浴曬出一身古銅色肌膚的女孩,結果個資曝光後才發現她也是在東京南方的神奈川縣出身;有位說在東京家財萬貫不愁吃不愁穿的富家女,最後被揪出是在普遍收入不高的高知縣長大的村姑,所以你說片商和事務所設定出來的東西能信嗎?

在18歲系列出道姬川拍片時已經22歲了。 圖/翻攝自amazon
在18歲系列出道姬川拍片時已經22歲了。 圖/翻攝自amazon

至於資料設定有沒有規則可抓?一般事務所見到新人女優大概有兩種做法,如果女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那就減歲數讓她穿學生服,如果女優是那種老起來放的,就增她陽壽讓她變人妻;另外,為了配合片商的屬性,女優的年紀還會大幅修改,比方說有19歲才剛高中畢業的女優,濃妝豔抹去熟女片商演國際線空姐,還有明明已經25歲的貧乳女,穿上水手服在教室裡尖叫老師我不要,最扯的是明明還不滿30歲卻宣稱自己已經40好幾扮演美魔女,然後片子一出眾人讚嘆:「真的好年輕好年輕啊,是擦SK2保養的嗎?」

講了這麼多例子還是要告訴大家別把女優的基本資料當真,因為那除了是掩飾她們的真正身份也是增加吸引力的一種手段,太相信她們只怕失望也會更為強烈。看片嘛,還是挑自己喜歡的就好,其他的東西最好要像張無忌和張三丰練劍一樣看過就忘,太認真只是徒增煩惱〜

有人覺得已經40歲的Julia。 圖/翻攝自tokimeki-s
有人覺得已經40歲的Julia。 圖/翻攝自tokimeki-s

女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一劍浣春秋】男女優不能「由性生愛」!AV界最大禁忌真的沒人踩?

話說,最近有位女優在社群上爆氣了。 她叫白石桃(白石もも),之所以生氣是因為在拍片的時候聽到很多人閒言閒語,說她和某位男優「熱戀中」:愈想愈氣的她選擇在社群上傾洩不滿,因為她連男優的連絡方式都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