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波春雨鋒面接力!今至周末全台多雨「紫紅色一片」 下波更強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陳時中、羅文嘉、史哲…卓內閣大政委入列 架空小白部長?

【一劍浣春秋】人氣比買氣重要!女優圈粉花招全紀錄

自爆身分的結城瑠美奈。 圖/翻攝自prestige-av
自爆身分的結城瑠美奈。 圖/翻攝自prestige-av

一個成功的AV女優,需要什麼條件?

是漂亮?還是身材好?還是床上功夫了得?其實都不是,怎麼樣的女優算成功呢?人氣買氣兼具的女優就算成功,但如果人氣和買氣只能選擇一個呢?那很簡單,你可以買氣一般,但你必須人氣超旺!

可能會有人覺得很矛盾,沒買氣的女優怎麼可能有人氣?這倒不必懷疑,這樣的女優在業界多的是,打個比方,桃乃木香奈人氣夠旺了吧?在新冠肺炎沒大流行前,她要辦活動,你沒有搭第一班電車去買票就別想參加了。但這樣一個人氣頂尖的女優為什麼之前沒入圍暗黑金馬獎的FANZA成人大賞呢?桃乃木的經紀人話說得很明:「因為她銷售不好啊!」

桃乃木香奈人氣旺。 圖/翻攝自twitter
桃乃木香奈人氣旺。 圖/翻攝自twitter

所以大家要有個觀念,有些女優人氣很旺,但影迷不見得想看她的片子,只想搶活動見她一面享受「神對應」的互動;至於為什麼我認為人氣比買氣重要呢?因為作品銷售是歸片商所有,女優賺的是固定薪水,要拓展收入就只有接活動一途:像三上悠亞,雖然她的片酬已經是AV界最高的幾個女優之一,但她最大宗的收入還是來自海外的邀約,如果三上悠亞沒有人氣,請問有哪家廠商願意花大錢請她?

推特追蹤最多的三上悠亞。 圖/翻攝自twitter
推特追蹤最多的三上悠亞。 圖/翻攝自twitter

那怎麼去判斷女優的人氣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她們社群網站的追蹤數。現役女優中twitter追蹤數最高的就是三上悠亞,她有超過116萬人追蹤,深田詠美居次,有超過95萬追蹤;而大家很喜歡用的IG也是三上悠亞追蹤人數最多,有219萬追蹤,再接下來的是在歐美市場很受歡迎的大奶寶田中瞳,有217萬個粉絲。

田中瞳主打歐美市場。 圖/翻攝自oppai-av
田中瞳主打歐美市場。 圖/翻攝自oppai-av

那,要怎麼衝粉絲人數呢?

每個女優的作品不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製造話題」!這一點之前就屬椎名空最拿手,想當初她是被設定為街頭歌手,但有趣的是在她的twitter上沒有半點和音樂有關係的東西,滿滿的都是她和另一位女優月島菜菜子放閃的照片,讓人忍不住懷疑她們是真的談戀愛還是想用搞怪的方式吸睛?近期最明顯的例子則是結城瑠美奈,人家是想盡辦法掩蓋自己的過去不想身分曝光,但她卻是深怕大家不知道自己出身自一流大學而且還選過大學小姐,看到前男友嘲諷自己還忍不住現身反唇相譏:「拍AV就是恁祖罵對你的復仇啦!」

和其他女優放閃的椎名空。 圖/翻攝自twitter
和其他女優放閃的椎名空。 圖/翻攝自twitter

然後她就紅了,這種可能日後會復悔的七傷拳宣傳法讓結城瑠美奈迅速成為焦點,也吸引了片商送上專屬合框奉為上賓。但如果妳沒有像上述兩位女優那麼會炒作吸睛的方式,那妳就必須鎖定某個族群全力猛攻,像日泰混血的「宮崎鈴」就三不五時地用泰文發推,甚至還直接用泰文和東南亞的影迷問好,各位或許不知道泰國也有很多日本AV的愛好者,看到宮崎鈴他們是備感親切,3個月就讓她漲粉9萬;而號稱最年少18歲出道的唯井真尋則是除了拍片外還當起了電玩直播主,一樣漲粉超快,目前已經有超過十萬人追蹤〜

近來人氣爆衝的宮崎鈴。 圖/翻攝自prestige-av
近來人氣爆衝的宮崎鈴。 圖/翻攝自prestige-av

但真正強的還是深田詠美,這位以「天海心」之名出道卻差點被業界淘汰、後來去韓國大整改名再出的女優不只外型丕變還開了竅,每天固定發表美照加短短幾行字,不用多但很挑逗,然後多參加幾個共演和女優相互轉推把知名度擴散出去,再加上三不五時用你問我答的方式與影迷互動,再挑出有趣的留言自娛娛人,很快地就突破了AV女優最多大概40萬追蹤者的限制邁向百萬大關。而且別看她追蹤數還差三上20幾萬,一來三上是花了快5年累積到現在的數字,而深田只用了兩年不到的時間就有超過90萬人追蹤,二來深田的粉絲黏著度比起三上高多了(不是三上弱而是深田太強),不久前扮成老師請大家發問的推文就有多達27萬個讚。

有這樣的人氣就不愁沒事做,開醫美診所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深田詠美一定會體會到邀約如雪片般飛來的感覺有多美妙〜

逼近百萬追蹤的深田詠美。 圖/翻攝自twitter
逼近百萬追蹤的深田詠美。 圖/翻攝自twitter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一劍浣春秋】男女優不能「由性生愛」!AV界最大禁忌真的沒人踩?

話說,最近有位女優在社群上爆氣了。 她叫白石桃(白石もも),之所以生氣是因為在拍片的時候聽到很多人閒言閒語,說她和某位男優「熱戀中」:愈想愈氣的她選擇在社群上傾洩不滿,因為她連男優的連絡方式都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