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見行人地獄!內湖三總前斑馬線看病婦人遭曳引車撞 重傷急救不治

台股下跌274點收19,857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元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一劍浣春秋】是同爸媽還是同個醫生?一塊兒來看暗黑界的姊妹臉

號稱是明日花巨乳版的益坂美亞。 圖/翻攝自sumomo-ch
號稱是明日花巨乳版的益坂美亞。 圖/翻攝自sumomo-ch

暗黑界的企劃這麼多,哪一個最有效?

答案是「明星臉」,不管女優是美是醜是胖是瘦,只要說她像某個當紅藝人就能賣: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靠著這個封號她從台灣紅回日本,現在已經是業界的大姊大;而近期出道的新人「石原希望」則是被片商說很像日本知名麻豆「池田依來沙」,讓她作品一上架就大受歡迎,有望爭取6月最強新人寶座⋯⋯

所以各片商都在找有明星臉的潛力新秀,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除了像演藝圈的明星,有些AV女優本身就長得很像!

左:波多野靠著暗黑志玲吃一輩子,右:像日本名模的石原希望。 圖/翻攝自gazo.tokyo、av-e-body
左:波多野靠著暗黑志玲吃一輩子,右:像日本名模的石原希望。 圖/翻攝自gazo.tokyoav-e-body

這現象可以追溯到上個世紀的九零年代,那時候AV界是被「平成三姬」所統治,這三人分別是白石瞳、淺倉舞以及後來打入演藝圈為大家熟知的丁字褲女王飯島愛(平成三姬究竟是哪三人另有說法,我採用這個說法),其中飯島愛以黝黑的膚色和桀傲不馴的形象最為走紅,後來竟然有片商推出外型相似的新人「飯島戀」。

這就是AV界姊妹臉的由來,時至今日,也許是世上真的有三個人會長得一模一樣,也或許是大家找上了同一個整型醫生,所以現在的AV界的姊妺臉愈來愈多,就讓我舉幾個例子給大家看吧!


明日花綺羅 ←→ 益坂美亞

左:明日花綺羅,右:益坂美亞。 圖/翻攝自twitter、sumomo-ch
左:明日花綺羅,右:益坂美亞。 圖/翻攝自twittersumomo-ch

雖然有著超乎想像的大奶,但益坂美亞一出道反而沒什麼人叫她的藝名而是稱呼她「大奶版明日花」,由於明日花本身也是巨乳(H罩杯),你不難想像益坂美亞有多胸⋯⋯

之所以會讓人把兩位女優聯想在一起自然是因為益坂美亞的自拍照實在和明日花沒兩樣,再加上她曾經拍過寫真,所以一出道就備受注目,甚至還入圍AV金馬獎FANZA成人大賞的新人獎。只是後來兩人愈來愈不像,一來是因為本來就沒有很像只是修圖修得一模一樣,二來是體態差很多,益坂這種超級乳牛本來就有體質易胖的問題,而明日花則是十年如一日的瘦巴巴,活動一多照片出來就很少有人把兩位女優連在一起,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明日花綺羅從來沒有放棄進化,三不五時就又和以前有些差別,益坂美亞追不上啊!


彩美旬果 ←→ 長谷川留衣

左:彩美旬果,右:長谷川留衣。 圖/翻攝自prestige-av
左:彩美旬果,右:長谷川留衣。 圖/翻攝自prestige-av

從影迷戲稱是「果妹」就知道長谷川留衣和彩美旬果有多像,兩人都一樣個子嬌小150公分出頭,胸部也都圓潤豐滿大概有D到E罩杯的水準,就連髮型也設計得十分類似,也難怪片要撮合她們一起拍片⋯

其實兩人的關係不深,彩美旬果是大前輩也是片商Prestige倚重的招牌女優,而長谷川留衣則是來自日本岡山縣的陪酒妹。兩人經紀公司不同,實際出身地也不一樣,應該是沒有關係,不過拜同一家片商所賜有了合作的機會,也讓大家可以好好瞧瞧這兩位有多像〜

左:杏羽花蓮,右:涼宮琴音。 圖/翻攝自faleno、dmm
左:杏羽花蓮,右:涼宮琴音。 圖/翻攝自falenodmm

還有杏羽花蓮和涼宮琴音,其實謎片界有著姊妹臉的女優還真不少,只是各片商有其限制,大牌女優要合作沒那麼容易(像明日花就不可能和益坂合作,沒事幹嘛拉抬後輩),二來實力差不多的女優合作也不見得能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所以長相相似的女優不少,但真正一起合作的只有彩美旬果和長谷川留衣。最可惜是近來相似的姊妹臉大多瀰漫著濃濃的塑膠味,可能也沒那麼多影迷想看到一堆強化人湊在一起吧?

女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暗黑女神深田詠美發文「什麼都可以教你噢」網友提問讓她認輸了

日本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近日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美照,並語帶誘惑的說「什麼都可以教你噢」,吸引大批網友認真提問。仔細一看提問內容出乎她意料,讓她哭笑不得又接連發文說「不是這樣的…」、「這裡不是知識+」,完全招架不住網友們的「求知慾」。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