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賣片行銷有撇步!片商煉金術大揭秘

喜歡珍奶的明里紬。 圖/ForAVer攝影會提供
喜歡珍奶的明里紬。 圖/ForAVer攝影會提供

常常有人在問,如果想讓女優記得自己,做什麼事最容易刷存在感?

其實就四個字,投其所好,像有著「絕世美少女」之稱的明里紬喜歡喝珍珠奶茶,那拿珍珠奶茶當伴手禮她自然容易記得你;而「最美主播」山岸逢花則是對蝦味先情有獨鍾,想釣她回你的留言那貼蝦味先的照片準沒錯⋯⋯

喜歡蝦味先的山岸逢花。 圖/ForAVer攝影會提供
喜歡蝦味先的山岸逢花。 圖/ForAVer攝影會提供

但如果不知道女優喜歡什麼呢?

很簡單,那就買片吧,對女優來說買片就是莫大的恩惠,為什麼呢?從水野朝陽說自己在拍片時「每個月都是提心吊膽地看銷售排行榜」,從辻本杏在twitter自爆「喜歡我就買我的片」、「不然合約到了我就會被片商踢出去」的狀況來看,每個女優的都背負著相當沉重的壓力。在片商當專屬女優的女孩雖然每個月只要拍一支作品,但如果賣不好合約到期不是減薪就是片商不續約請你捲舖蓋走路;如果不想被合約束縛那當個到處遊走想拍多少就啪多少的企劃女優總行吧?行,當然行,但片商也不是笨蛋,不會投資沒人氣的女優,所以姿色平庸、外型崩壞或是演不出新鮮感的女優很難得到片商邀約,那種被大家當空氣的感覺是很難受的〜

自爆銷售壓力大的十本杏。 圖/取自graphis
自爆銷售壓力大的十本杏。 圖/取自graphis

只是話說回來,現在的片子愈來愈難賣了⋯

理由很好猜,一來泡沫經濟後影迷的消費力下降,大家都在削減不必要的支出,也讓成人影視產業逐年萎縮;二來這一行僧多粥少,每個月都有大量的新人出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卻又覺得沒一個像以前蒼井空吉澤明步還有Rio那麼有統治力,就算有錢也不見得花得下去:

那要怎麼辦呢?片商自然不能涼拌炒雞蛋,自然就要促銷啦!

在過去沒有新冠肺炎疫情時片商大多會舉辦見面會讓女優出來面對,也許很多人會以為那是要讓女優和影迷交流訓練她們的圈粉能力,是沒錯啦,那很重要,但實際上那是片商促銷的手段,不過是有限名額的見面會還是不限名額的即賣會重點都是要多賣一點片子出去,假如女優每次活動都是小貓兩三隻賣不出什麼片,那她肯定很快就被片商掃地出門⋯⋯

女優見面會希望多賣點片子出去。 圖/取自twitter
女優見面會希望多賣點片子出去。 圖/取自twitter

那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片商都不拍片了,那要怎麼做行銷呢?

只能把重心放在網路上了,為了賣出實體片,片商大多會發動贈品攻勢,依據女優的等級,最高等級的會送寫真照,等級比較低一點的就是送拍立得甚至是女優身上的內褲,更猛一點的還有作品會送女優用過的跳蛋!

那真的是女優用過的嗎?還是片商的花言巧語?也很難說,因為片商和女優自己不會承認造假,只能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有些女優平常只送寫真然後突然送內褲的話就會大賣,像最近剛跳槽去新片商的天使萌第一片就送內褲馬上就被搶光,有錢還買不到呢〜

送內褲向來是片商促銷的手段。 圖/取自twitter
送內褲向來是片商促銷的手段。 圖/取自twitter

當然,最厲害的促銷方式還是降價啦,以往大多是用半價促銷的方式到新冠肺炎病情爆發後已經下殺無極限,SOD集團率先推出200片免費看的方案,雖然引發女優不滿被白嫖而且還不小心洩露用戶個資,但已經開了第一槍,接下來業界最大的賣片網站FANZA接手推出10円方案,一片只要3元台幣不到……

這樣花金子比射精子還便宜的促銷方式讓網站流量居高不下,也讓人見識到AV界的行銷手段,至於這種完全只想吸睛的方式有沒有辦法在疫情過後讓暗黑界吸金成功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女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甜美偶像改當外送員!親曝轉行動機 一動作電暈粉絲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民眾會避免外出與人接觸,美食外送平台也因此大受歡迎...

防疫記者會「仙氣空姐」是她!曾為張惠妹、陶喆主持簽唱會

台灣的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患者,大多屬於「境外移入」的個案,讓眾人相當擔心,暴露在高度感染風險中的空服員,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日前指揮中心下令,請機組人員必須做好相關防護措施,指揮中心也於例行的記者會上,請來空姐示範標準裝備。不過,這名綁著包頭的華航空姐,雖穿著護目鏡及防護衣仍仙氣十足,氣質出眾的外型成為這場記者會的「嬌」點。隨後,該名空姐的超狂經歷也被網友起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