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圖解新聞/陸船沉沒東碇島外 圖解兩岸聯合救援 重回禁限制水域默契?

韓國新一代國民女神鄭慧律 姣好身材曾拍男裝內褲廣告

鄭慧律長相甜美可愛。圖擷自IG@jeonghyeyuuul
鄭慧律長相甜美可愛。圖擷自IG@jeonghyeyuuul

韓國美女日日都有新更新,最近網絡上又紅起一位新美女,名字是只有24歲的鄭慧律(Jeong Hye Yul 정혜율)。

鄭慧律讀大學時已經女神級別的存在,她讀護理系,在大學時已是風雲人馬,做過大學的宣傳大使。畢業後直接加入模特兒界,並在「韓服模特兒選拔大賽」中奪冠,樣貌和身材也是頂級的。

最令人奇怪的是,她曾擔任男裝內褲的模特兒,成一時佳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율이 알마니 남성속옷 스토어팜오픈🌸 (블랙 3가지 모두 같은 트렁크 디자인) 공구아니구 아예 스토어팜으로 오픈해써여 짝짝짝👋🏻👋🏻 기존가격6만원이지만 17%할인된 49.900원으로 혜율이가 준비했어요ㅎㅎㅎ나어제이거입구자써요 면이라 짱편해ㅇㅈ . 제작년도에 켈빈남성속옷 구매해주신 분들 덕분에 용기내서 오픈했어요😭😭히힣 발렌타인데이에 남친 선물못해준 언니들!! 봄맞이 속옷 보고계신 오빠들!!🤍🤍🤍 많은관심부탁드려요~~~~ 제품은 S,M,L 사이즈가 있어요 궁금하신점은 프로필하단 링크를 클릭하여 문의를 주셔두되고 저한테 디엠 보내주셔두되요💕꺄햫💕 #알마니속옷 #남성속옷 #모델 #giorgioarmani

정혜율(@jeonghyeyuuu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fie

정혜율(@jeonghyeyuuu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多圖】日本「最美女主播」角谷暁子 清純兼身材出眾網民大讚

【多圖】馬來西亞封國 李元玲出性感相慰問國民:你們還好嗎?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模特兒 韓國

延伸閱讀

「帳篷四腳獸」女主角正面曝光!遭目擊沙灘上這打扮 網驚呆

慢跑做什麼才不會無聊? 網友狂歪樓推「這一招」

男年薪250萬仍單身 網列出問題:個性比外貌重要

藥局無奈公告「賣口罩不是胸罩」 網笑:集中托高效果?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甜美偶像改當外送員!親曝轉行動機 一動作電暈粉絲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民眾會避免外出與人接觸,美食外送平台也因此大受歡迎...

防疫記者會「仙氣空姐」是她!曾為張惠妹、陶喆主持簽唱會

台灣的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患者,大多屬於「境外移入」的個案,讓眾人相當擔心,暴露在高度感染風險中的空服員,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日前指揮中心下令,請機組人員必須做好相關防護措施,指揮中心也於例行的記者會上,請來空姐示範標準裝備。不過,這名綁著包頭的華航空姐,雖穿著護目鏡及防護衣仍仙氣十足,氣質出眾的外型成為這場記者會的「嬌」點。隨後,該名空姐的超狂經歷也被網友起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