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給停!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警依這條開紅單

下班記得帶傘!14縣市大雨特報 鋒面通過慎防強降雨

賴清德認了!自爆有兩支勞力士 價值都未達20萬元免申報

平凡男娶超美俄妹誕3仙女成話題 媽媽現身分享當年為何嫁給他

日本節目拜訪這位於山口縣的村重一家,了解他們日常生活。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日本節目拜訪這位於山口縣的村重一家,了解他們日常生活。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早前日本一名外表粗獷的男士因為娶了超漂亮的俄羅斯美女,繼而誕下3名顏值極高的仙女而成為一時話題,不少網友都感嘆媽媽的基因太強大。

近日有日本節目拜訪這位於山口縣的村重一家,了解他們日常生活,更請媽媽分享當年如何譜寫這日版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

3個月前,日本偶像組合HKT48成員村重杏奈出席電視節目時介紹自家父母,發現媽媽原來是個大美人!因為媽媽的基因過於強大,連同村重杏奈在內的3位女兒都美若天仙,成為山口縣當地有名的美人3姊妹。節目播出後,相關截圖隨即於網上瘋傳,網友更大讚3姊妹的超強顏值,表示「媽媽基因太強了吧」、「不是說俄羅斯女生很快就劣化嗎?」。

早前3姐妹的美貌亦成為網路上的話題,讚嘆媽媽基因的強大。圖/Twitter@HKT48anna072948
早前3姐妹的美貌亦成為網路上的話題,讚嘆媽媽基因的強大。圖/Twitter@HKT48anna072948

村重杏奈與媽媽合照,簡直就像兩姊妹,媽媽完全不像已經42歲。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村重杏奈與媽媽合照,簡直就像兩姊妹,媽媽完全不像已經42歲。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他們還有個3歲的弟弟。圖/Twitter@murashige_erika
他們還有個3歲的弟弟。圖/Twitter@murashige_erika

一家六口超節儉

近日節目《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拜訪村重一家,了解他們日常生活,發現他們原來十分節儉,如做漢堡時會加入大量豆腐,令份量變多,肚餓會喝水充飢等。

連菜刀也用到變小刀。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連菜刀也用到變小刀。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爸爸於岩國美軍基地工作,專為戰機入油。為養活一家六口,晚上還會當鐵路修繕器材搬運工,每天只睡3小時,而且已維持這種生活10年,但每月收入不足40萬円(約2.8萬元港幣)(約11萬元台幣),還有20年的房貸未還清,而媽媽每年只會買一次衣服,除了日常開支、房貸外,錢都全花在3位女兒追尋偶像夢想的道路上。

爸爸每天為養家辛勞工作。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爸爸每天為養家辛勞工作。圖/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

美女與野獸的邂逅

由於媽媽實在太漂亮,恰巧爸爸又十分粗獷豪邁,被節目形容他們為日版美女與野獸,到底他們是怎樣走在一起的呢?原來媽媽Yana出身並不富裕,當年為了養家而孤身去到日本。正當人生路不熟的她十分徬徨之際,第一個跟她搭話的正是老公公亮先生。

媽媽年輕時十分漂亮。圖/Twitter@HKT48anna072948
媽媽年輕時十分漂亮。圖/Twitter@HKT48anna072948

為了養家及支持女兒們追尋夢想,Yana跟公亮先生兩夫婦也付出了很多呢!希望女兒們的星途能一帆風順吧!

延伸閱讀:

疫情下取消101歲生日會 人瑞伯伯呃Like 26萬人祝賀 港人都有份

槍械芝士和高爾夫球場 禁令下特准營業「必需品」反映各地文化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延伸閱讀

看美女有益健康,娶美女卻會短命?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甜美偶像改當外送員!親曝轉行動機 一動作電暈粉絲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民眾會避免外出與人接觸,美食外送平台也因此大受歡迎...

防疫記者會「仙氣空姐」是她!曾為張惠妹、陶喆主持簽唱會

台灣的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患者,大多屬於「境外移入」的個案,讓眾人相當擔心,暴露在高度感染風險中的空服員,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日前指揮中心下令,請機組人員必須做好相關防護措施,指揮中心也於例行的記者會上,請來空姐示範標準裝備。不過,這名綁著包頭的華航空姐,雖穿著護目鏡及防護衣仍仙氣十足,氣質出眾的外型成為這場記者會的「嬌」點。隨後,該名空姐的超狂經歷也被網友起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