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開搶!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來了 網嘆又少日本3超夯商品:又賣剩的東西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歌唱天才的7件事,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一劍浣春秋】謎片生涯原是夢!退役女優面臨的狀況是?

真的是大學小姐的結城。 圖/取自prestige-av
真的是大學小姐的結城。 圖/取自prestige-av

魔鏡啊魔鏡,你知道女優在下海前多半是做什麼的嗎?

雖然最近出了個又是知名大學法學部畢業又是大學小姐的結城瑠美奈,但絕大多數關於女優的背景都不能信!打個比方吧,像吸毒吸到生涯全毀的麻生希在出道時是宣稱「大學畢業直送片場」的高材生,但實際上她只有高中學歷,也難怪常有影迷說如果片商的設定能信那屎都可以吃了。

也因為大多數的女優學歷不高,所以她們不容易找到很好的工作,根據事務所提供的資料,絕大多數的女優在下海前大多沒有正職,很多是在超商、百貨櫃檯以及賣場打工,這樣的工作是沒辦法賺很多錢的,所以只要她們物慾太強或是有迫切的金錢需求,很容易就往特種營業的方向走,不是在風俗店賣肉就是前進淫光幕拍片……

新人輩出讓女優壽命愈來愈短。 圖/取自ideapocket
新人輩出讓女優壽命愈來愈短。 圖/取自ideapocket

然後呢?

小弟我常常和大家說,女優之所以拍片是因為缺錢而不是欠幹,因為想多賺一點錢,所以她們才會在淫光幕前和年紀可以做自己爸爸、甚至自己爺爺的男優妖精打架,然後還「奇摸幾」和「雅美蝶」連發。不過話說回來,這一行太競爭了,女優的平均壽命只有半年左右,這也就是說很多人抱著發大財的期望下海拍片卻很快就被淘汰了〜

這很糟糕,雖然看電視節目會發現有些女優入行後可以賺比以前多十幾倍的錢、也有女優從月租5萬日幣的雅房搬到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豪宅,但絕大多數的女優恐怕都像寶生莉莉一樣沒賺到什麼錢,連一片酬勞8000日幣的大鍋炒也得接,交了個吃軟飯的男友就全毀了。

說自己沒賺到錢的寶生。 圖/取自s-cute
說自己沒賺到錢的寶生。 圖/取自s-cute

這也就是為什麼近來日本有些節目會去關注女優引退後的生活,你可以看到真野優莉亞轉職當Youtuber,靠著流量一個月可以賺到20萬日幣(合台幣5.9萬)的錢,也可以看到小澤瑪麗亞遠走菲律賓開酒吧當老闆娘,一個月雖然一樣是賺20萬日幣但她說在那兒可是一大筆錢,日子過得很舒服。

在菲律賓當酒吧老闆娘的小澤瑪麗亞。 圖/取自/ertk
在菲律賓當酒吧老闆娘的小澤瑪麗亞。 圖/取自/ertk

但絕大部分的女優絕對舒服不起來:拿水野朝陽做例子吧,喜歡吃的她早在當女優的時代就以自己的藝名開了間餐廳「水野屋」,希望退休後能夠開間餐廳養活自己,但她很快就體會到現實的殘酷,「經營」兩字沒有她想的那麼簡單,引退後,她把餐廳關了,去美容學校拼命學習,好不容易過了一年才畢業……

然後她租了間小辦公室創業做美甲,只是才剛起步,生意很不穩定,一個月只能賺大概17萬日幣、折合台幣連5萬都不到,去掉房租後一個月只剩下6萬日幣(台幣1.7萬元)可以用。雖然她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覺得會愈來愈好,但如果沒有過去當女優時存下來的錢那她恐怕很快就得去吃土了。

目前仍在奮鬥的水野朝陽。 圖/取自/news.tokimeki-s
目前仍在奮鬥的水野朝陽。 圖/取自/news.tokimeki-s

所以別看上節目的退役女優說自己很幸福,如果不是像水野朝陽在這一行一待就是5年平常又非常省或是像真野優莉亞發現自己可以當Youtuber,那沒片可拍後只能去特種賣肉,等待下一次有人看上自己再拼一次當AV女優,無限循環那是完全不令人意外的事,真的可以說是一步江湖無盡期啊!

所以,謎片界是讓人實現夢想的地方嗎?恐怕不是,相反地,沒有強大的心臟,女優恐怕很快就會被擊潰了〜

轉職為Youtuber的真野優莉亞。 圖/取自ertk
轉職為Youtuber的真野優莉亞。 圖/取自ertk

創業 女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產後3個月恢復火辣身材 大馬「最美空姐」讓網友快噴鼻血

曾擔任過空姐的馬來西亞網紅正妹Cherry Q(Cherry Quahst)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社群上有多達將近170萬名粉絲追蹤,去年(2019)12月升格當媽媽,產子後短短3個月內恢復到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直呼「太不科學了」。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甜美偶像改當外送員!親曝轉行動機 一動作電暈粉絲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民眾會避免外出與人接觸,美食外送平台也因此大受歡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