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超狂辣媽與女兒被誤認成姐妹 網驚呼:你們是雙胞胎嗎

43歲的媽媽與20歲女兒看起來就像姐妹。
圖擷自nypost
43歲的媽媽與20歲女兒看起來就像姐妹。 圖擷自nypost

保養得宜妳也能青春永駐。在美國有對母女,二人雖然相差23歲,但只要在社群網站上發出合照,網友都會將兩人誤認成姐妹,這讓美國媒體爭相報導,而這位辣媽其實有自己的保養祕訣。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美國加州的43歲媽媽迪亞茲(Joleen Diaz)與20歲女兒梅帕克斯(Meilani Parks)感情好,經常在社群媒體上Po合照,不論是比基尼照還是開心出遊照,兩人的長相總被誤認成雙胞胎。

即使兩人關係親密,迪亞茲表示「我從未跟女兒去過夜店或酒吧,我寧願待在家喝一杯熱茶,看一部好電影」,因為對迪亞茲而言,好的生活作息才是維持美麗的關鍵,她13年前與前夫分開,但一直過著健康、積極的生活,迪亞茲說「我很少喝酒,我大多數時間都在休息,保持飲食均衡」。

迪亞茲在Instagram擁有超過兩萬個人追蹤,她表示「我從12歲開始就會偷用媽媽的保養品,每天呵護肌膚並在早晚各洗一次臉」,另外,迪亞茲每天都會擦防曬乳,補充維生素C,這也使得她變的有自信。網友認為她與女兒看起來像姐妹,迪亞茲也回應「當我有了她(女兒)時,我還很小,所以我們成為姐妹並不是完全不可能」,她也會繼續愛自己,維持辣媽形象。

二人的好感情讓網友稱羨。圖取自IG
二人的好感情讓網友稱羨。圖取自IG

延伸閱讀

菲男自製情人節抗疫花束 女網友:可以嫁!

壯碩美女中醫抗武漢肺炎 仙氣美照竟曝感染危機

法國美女騎師日本亮相 浴衣美照引網友讚嘆

「長相貌似徐若瑄」 學妹推薦徵友讓網友爆動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產後3個月恢復火辣身材 大馬「最美空姐」讓網友快噴鼻血

曾擔任過空姐的馬來西亞網紅正妹Cherry Q(Cherry Quahst)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社群上有多達將近170萬名粉絲追蹤,去年(2019)12月升格當媽媽,產子後短短3個月內恢復到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直呼「太不科學了」。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00後越南學生妹展現完美S型曲線 標緻五官迷死50萬粉絲

00後越南學生妹Vo Ngoc Tran在16歲的時候已經爆紅,幾年之間升級成為網紅之餘,在IG已經擁有多達50萬名粉絲。Vo Ngoc Tran年紀輕輕已經甚有女人味,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奧黛的時候更加盡顯她的完美條線,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爆紅的確有根有據!

【一劍浣春秋】片商事務所最怕:王牌女優染性病!

「我要去做性病檢查。」聽到經紀人這麼說我真是嚇了一跳,後來才知道他是要帶新人女優去做篩檢ー沒辦法,現在AV界管得很嚴,不只要出示護照等文件證明女優已經年滿18歲不是未成年還要附上性病篩檢報告,忘了帶的話片商可是不會開機拍片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