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稱遭以色列「滲透」而不是攻擊 伊朗高階官員:無計畫立即展開報復

音爆!高雄螺絲工廠外籍3人傷 油料靜電集塵箱意外爆炸

寶僑「Tide洗衣膠囊」出包! 好市多緊急召回「這區間購買」可退貨

冷凍魚片怎麼料理才好吃? 網揭一招不敗料理方法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詢問冷凍魚片要如何料理才會美味,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詢問冷凍魚片要如何料理才會美味,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現代人生活繁忙,因此不少長輩會送食物給子女,希望孩子能吃得方便又健康。不過,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以標題「冷凍魚片如何變好吃?」發文,詢問是否有內行人能指點迷津,提供有效烹煮魚片的辦法。此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留言蓋起高樓。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的CookClub板上透露,「我有一個非常愛我們的婆婆,會一直寄她煮好的食物冷凍過來給我們,魚片常常是土魠(台語)或鮭魚,但是微波跟蒸過後都不好吃」,在毫無辦法下,原PO只好上網求助大家,「有沒有什麼再次煮會變好吃的方法?好多魚片塞滿了冷凍庫,真的是很傷腦筋」。

許多網友紛紛提出建議,「這兩種清煎就很好吃了」、「鮭魚可以拆碎後炒飯」、「做糖醋、紅燒或咖哩,有醬的試試」、「魚再次煎香後,加沙茶跟XO醬跟白菜燉一鍋湯」、「煎到表皮金黃,沾胡椒鹽」、「魚熟凍再煮都會過熟,做成魚鬆或魚滷肉吧」、「鮭魚看能不能煎香,然後弄碎跟一些菇類跟菜弄成炊飯」、「炒成魚鬆,不然就是沾粉拿去炸,然後吃醬配魚片」。

還有部分網友分享個人的不敗料理經驗,「混合切塊豆腐+蛋液,灑點蔥做烘蛋,我用這樣做幾乎沒有失敗的魚」、「弄成白醬鮭魚義大利麵,小孩大人都愛吃」。

除此之外,原PO婆婆的行徑也引起網友討論,「長輩定期帶來的熟食對我來說真的是場夢魘」、「不能寄生鮮嗎」、「就算我自己煎或蒸魚都盡量控制當餐的量,因為熱來熱去很難好吃,更別說寄來的熟魚,而且只是鮭魚而已,又不是很特別,講白點我會去拒絕」。

婆婆 海鮮 生鮮

延伸閱讀

哪樣小菜是國人心目中的霸主? 網一面倒點名「這兩味」

台北人為何不南遷?網揭「南北利弊」嘆:回台北擠鳥籠較好

她一進公司老鳥就準備辭職 網聽工作量狂勸:快逃!

她曝初次搭高鐵卻超緊張原因 網抱怨:真的擾民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