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外海凌晨2起顯著有感地震 氣象署:與403地震無關

飯店半透明浴室能增加情趣? 網崩潰:根本超尷尬

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詢問大家是否真的覺得透明浴室很有情趣。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詢問大家是否真的覺得透明浴室很有情趣。示意圖/ingimage

多數民眾都有住飯店或旅館的經驗,不同飯店的房間裝潢都截然不同,但有些格局不是所有人都喜愛。有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透明浴室真的很有情趣嗎?」,認為半透明浴室的設計真的非常尷尬,完全讓人無法理解,希望有人能解釋理由,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前(20)日在Dcard上發文,透露有時和家人或男友出遊外宿時,會遇到類似「半透明」的浴室,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飯店是用霧面或是有窗簾的設計,讓她非常尷尬,不禁好奇「大家真的覺得跟伴侶入住旅館時,這種可以偷窺的玻璃很有情趣嗎?」

此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我也無法理解,超尬啊,是覺得這種若隱若現的洗澡畫面很棒嗎」、「一般旅館真的有,不小心住的真的滿臉尷尬」、「超級尬,都要躲在邊邊洗澡」、「我也覺得超不解,就算跟男友去我也不想在他旁邊上廁所」、「一般人上廁所洗澡都不美啊,又不是在拍電影,超尷尬」。

也有部分網友點出理由,「之前有人說怕進去洗澡出來錢包手機全部被偷」、「一部分也是怕若小孩或年長者在浴室不測家屬能即時查看!」、「其實這種設計只是為了讓房間整體看起來比較大間」、「玻璃取代磚頭,造價較低,整體地基承載重量也減輕不少,並且在未來需要整修房間時,能直接取下玻璃進行改造」。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分享尷尬的經驗,「那時跟著我爸媽出門旅遊,結果遇到這樣的浴室,我直接索性不洗,等爸媽早上去吃早餐,我再自己洗,爸媽在洗的時候叫我去床旁邊的縫縫躺著,背對廁所,有夠不爽的」、「之前國小畢旅也是住在透明浴室的飯店,應該是太尬我的記憶直接選擇性空白」、「真的無法理解!之前全家出遊,我跟兩個哥哥住一間,一進房看到真的傻眼」。

Dcard 汽車旅館 溫泉旅館

延伸閱讀

岳父母霸氣幫出買房頭期款 他聽「這1條件」秒崩潰:不買了

搭高鐵遭列車長大吼!她嚇哭曝經過 網一面倒轟:自己的問題

男友稱回南部老家「傳一張照」露餡? 網勸:分手快樂

9歲兒子想花6千買高級名牌帽 媽媽苦惱上網求救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