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你能接受苦味滿滿的焦香豆漿嗎? 內行曝:這就是失敗品

中式早餐店招牌便是熱呼呼的現煮豆漿。示意圖/Ingimage
中式早餐店招牌便是熱呼呼的現煮豆漿。示意圖/Ingimage

豆漿是許多人每日必備的飲品,除了早餐時搭配燒餅油條入口,也因黃豆熱量較低且極富飽足感,許多人更稱豆漿為減肥聖品,市面上有各式不同調味的豆漿,但傳統中式早餐店熱呼呼的現煮豆漿更是大眾的心頭好。但一名男子上網po文表示常常買到焦味豆漿,濃郁的焦香味卻令他難以接受,男子直呼真的有人喜愛這種焦味豆漿嗎?

一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有些早餐店豆漿有燒焦的味道,更有人稱之為古早味,但原PO從小便無法接受這種焦香四溢的豆漿,每次不幸買到焦香豆漿都讓他感到十分不甘心,這讓他好奇發問,真的有人愛喝這種焦味豆漿嗎?還是大家都喝大冰奶?

文章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讚阿!焦香濃郁」、「喜歡阿,證明不是用粉泡的」、「就是要有焦香味阿!」、「當然要,這代表是真豆漿」、「適度焦味很好喝」、「喜歡燒焦味」、「越焦我越愛」、「煮出焦香才是功夫」。

但也有網友認為,「焦味有夠噁心,不認真的店家」、「有些人喜歡,我覺得很難喝」、「我無法,不就老闆懶惰的產物」、「焦味就是燒焦」、「有焦味我不行,根本是煮壞的味道」。

更有內行網友指出,「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好好煮,沉澱煮到燒焦」、「大鍋豆漿需要頻繁攪動才不會燒焦」、「代表那家省人工,沒有一直攪,放著讓他煮」、「煮燒焦硬要拿來賣」、「代表店家懶惰,其他東西肯定也偷工減料」。

PTT

延伸閱讀

大鹿林道給通車嗎?(上):檢討「帝王條款」、認識林道管制

水情吃緊桃竹苗停灌 陳吉仲:每公頃補助逾12萬

痛風患者千萬別碰大豆製品?營養師:該少吃的是這些東西

想要肌膚亮出來!不用擦超貴保養品 快喝15元一杯豆漿

相關新聞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日本哪類食物難踩雷? 網狂推「1種」:世界一級棒好吃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國家限制出入境,讓不少人都懷念起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日前就有一位網友一心期待等到疫情控制後,要再去日本旅遊,他也PO文向網友們求問「日本什麼食物絕對不會踩到雷?」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影/開車暗號長知識!閃遠燈被比中指 她「張開手」對方秒懂

現在有車一族的人相當多,而開車上路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外,行車也有一些「潛規則」必須要知道,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前方有位女駕駛沒開大燈,女網友閃遠燈提醒,沒想到對方一個動作讓她超傻眼,她將過程寫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還有人解釋開車「潛規則」,讓其他人也直呼長知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