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波春雨鋒面接力!今至周末全台多雨「紫紅色一片」 下波更強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陳時中、羅文嘉、史哲…卓內閣大政委入列 架空小白部長?

好神奇!她買熱門點心當供品 土地公托夢要求留食物

原Po夢見土地公指示,連廟方都覺得神奇。
圖擷自facebook
原Po夢見土地公指示,連廟方都覺得神奇。 圖擷自facebook

信仰可以給人力量,也能撫慰人心。網友在《靈異公社》上分享土地公的故事,她表示自己有空都會到附近的廟裡拜拜,某天晚上她跟老公到賣場買完供品,睡覺時她收到土地公指示,要求她把供品「珍珠奶茶大福」留在廟中,隔天她跟廟方分享這件事,連工作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原Po表示,每次人生道路不順遂時,她都會到附近大廟求平安,「慢慢的覺得,神明真的有在保佑!所以和老公決定,每個月會買些東西去感謝神明」。某天晚上,他們到賣場買主神的供品,但原Po突然想到「某個節目有說,不管去哪個廟宇拜拜,記得要跟土地公打招呼,因為土地公是掌管地方上的神明」,所以她跟老公挑了「珍珠奶茶大福」給土地公當供品。

當天晚上,原Po夢到她跟老公出現在廟裡,原Po表示「老公在大桌上排著東西,我拿著大福要走過去土地公那邊」,此時廟裡掃地的大姐突然問「妳的麻糬有要留下來嗎?」,原Po驚訝回「如果土地公喜歡吃,我就留下來啊」,大姐跟她說「那妳留著吧」,原Po把珍珠奶茶大福放在土地公前的桌子,便醒了過來。

原Po解釋,廟裡都是阿伯跟大姐輪流顧廟,當天早上他們出門去廟中拜拜,原Po心想「如果去真的大姐在那邊就太神奇了,因為之前去好幾次都是遇到阿伯值班」,結果二人一踏進廟,就看到大姐跟阿伯都坐在工作檯,原Po表示「我整個雞皮疙瘩」,之後她把夢境告訴廟方,大姐聽完也不可思議的說「我居然在妳夢裡」。

最後,原Po把供品留在廟內,一連串事情讓原Po覺得好神奇,網友也回「土地公伯還喜歡花生口味的食物」、「那代表這間的土地公跟你非常有緣也,有空多去拜拜」、「這代表很有緣分呢」、「土地公真的很神,多年前買房,夢境指示我到某條路上,結果隔天到現場真的有一棟新房子,也是後來買下來的房子」、「土地公表示,珍珠奶茶大福必須好好嚐鮮!」。

土地公 靈異公社

延伸閱讀

「這個月台沒有車喔…」他擠上深夜末班車 醒來卻險被輾斃!

高中畢旅遇靈異事件!合照多隻手、白衣女子詭異大笑 網:有恐怖到

七夕到新竹知名景點看夜景 回程卻遇「紅衣女鬼手刀追車」

七月鬼門關前驗屍後返家驚見這畫面 法醫高大成:我看到什麼?

相關新聞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日本哪類食物難踩雷? 網狂推「1種」:世界一級棒好吃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國家限制出入境,讓不少人都懷念起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日前就有一位網友一心期待等到疫情控制後,要再去日本旅遊,他也PO文向網友們求問「日本什麼食物絕對不會踩到雷?」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影/開車暗號長知識!閃遠燈被比中指 她「張開手」對方秒懂

現在有車一族的人相當多,而開車上路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外,行車也有一些「潛規則」必須要知道,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前方有位女駕駛沒開大燈,女網友閃遠燈提醒,沒想到對方一個動作讓她超傻眼,她將過程寫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還有人解釋開車「潛規則」,讓其他人也直呼長知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