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買衛生紙也有幸福感!低總價奢侈有哪些 網友曝生活小確幸

想要擁有幸福感不一定要花大錢,網友認為低總價的奢侈也很療癒。本報資料照片
想要擁有幸福感不一定要花大錢,網友認為低總價的奢侈也很療癒。本報資料照片

生活中有小確幸就會讓人覺得開心,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詢問,他表示自己平常很節省,但偶爾就會想享受一下奢侈的快感,例如以前衛生紙總挑最便宜的買,這次他卻買了三層衛生紙,他詢問「大家有什麼低總價奢侈嗎」,網友看了回應「小泡芙不舔盒子」、「吃完多力多茲不舔手指」。

原Po解釋「我啊,有一種浪費病。平常都蠻省的,但是偶爾就會想享受一下奢侈的快感」,他接著說以前買衛生紙總挑最便宜的買,這次卻買了三層衛生紙,這對他來說算是奢侈的表現,原Po表示「或是想吃脆笛酥,可是看到四五種口味很難抉擇,就乾脆都買,然後一種口味吃幾根(剩下冰起來)」,他詢問「大家也會進行什麼總價不高的小奢侈嗎?」

網友針對食物方面回應「小泡芙不舔盒子」、「布丁的蓋子沒舔乾淨算嗎」、「吃完多力多茲不舔手指」、「薯條加大可樂加大」、「半年買一箱進口氣泡水,裝逼慢慢喝」、「在沒有買一送一的時候買星巴克」、「洋芋片沒有吃掉屑屑,根本財富自由」、「喝鋁箔包不喝到發出空氣擠壓聲」。

還有人認為生活上的奢侈也很療癒,「加購塑膠袋」、「偶爾結帳會順手拿旁邊的新品糖果」、「沐浴乳洗髮精用完以後不加水繼續用,而是直接丟」、「讀書時買二手言情小說,運費比書貴」、「洗衣精補充包跟快用完的牙膏不死命的擠」、「很想要的美妝或保養品,明明過陣子會打折,等不及就原價買」、「蝦皮不用運費抵用卷」。

PTT 小確幸

延伸閱讀

到苗栗點臭豆腐 「神奇配菜」讓他好傻眼:超不習慣!

太像了!陳時中撞臉日本海軍中將 網友直呼:根本一樣

他用洗衣機洗棉被打開驚見巨大「發糕」 網好奇:怎麼洗的?

炒碼麵小卷浮出詭異人臉 網看了:像人面魚翻版

相關新聞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日本哪類食物難踩雷? 網狂推「1種」:世界一級棒好吃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國家限制出入境,讓不少人都懷念起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日前就有一位網友一心期待等到疫情控制後,要再去日本旅遊,他也PO文向網友們求問「日本什麼食物絕對不會踩到雷?」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影/開車暗號長知識!閃遠燈被比中指 她「張開手」對方秒懂

現在有車一族的人相當多,而開車上路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外,行車也有一些「潛規則」必須要知道,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前方有位女駕駛沒開大燈,女網友閃遠燈提醒,沒想到對方一個動作讓她超傻眼,她將過程寫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還有人解釋開車「潛規則」,讓其他人也直呼長知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