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葉黃素+雞精」有助業績?她看媽買普渡供品一頭霧水

網友貼出家中普渡貢品。圖/取自臉書
網友貼出家中普渡貢品。圖/取自臉書

中元節將至,許多人已開始籌備普渡拜拜的供品,多數人都會採購零食、汽水、泡麵等,拜完後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不過有網友貼出自家的普渡供品,讓她質疑「怎麼改走健康路線」,媽媽告訴他原因,也讓她笑不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表示,近日回家看到媽媽去買普渡拜拜的東西,看了以後發現怪怪的,大呼「怎麼都變得那麼健康?」她表示,以前會買的罐頭、零食、汽水都不見了,變成蜜豆奶、雞精和海苔這些健康食品。

該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見雞精、海苔、玉米粒、巧克力、泡芙、油麵、蜜豆奶、捲心酥等。她表示,媽媽告訴她,因為覺得今年發生太多事情,希望家人可以身體健康,所以才買比較健康的的食品來拜拜。

另外,該網友媽媽因為雞精包裝寫著「拜葉雞賜業績」,原來是葉黃素搭配雞精,標語也讓她笑不停,覺得很有創意,所以要買來為兒子求業績。該網友笑稱「那維他命配雞精不就危機」。

其他網友看完則留言「有健康觀念的媽媽」、「吃掉維他命、雞精等於解決危機」、「拜拜都是選自己愛吃喜歡喝的,拜完之後滿足自己的嘴」、「行銷不錯真的會讓人手癢」。

普渡 雞精

延伸閱讀

阿嬤家桌上出現「金字塔」 他仔細看一驚:是冷氣遙控器

年薪33萬工作輕鬆願意做一輩子?網友曝「抉擇點」:沒什麼不好

鬼門開倒數!網點名北捷「這5站」很陰:站務員會戴平安符

相關新聞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日本哪類食物難踩雷? 網狂推「1種」:世界一級棒好吃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國家限制出入境,讓不少人都懷念起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日前就有一位網友一心期待等到疫情控制後,要再去日本旅遊,他也PO文向網友們求問「日本什麼食物絕對不會踩到雷?」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影/開車暗號長知識!閃遠燈被比中指 她「張開手」對方秒懂

現在有車一族的人相當多,而開車上路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外,行車也有一些「潛規則」必須要知道,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前方有位女駕駛沒開大燈,女網友閃遠燈提醒,沒想到對方一個動作讓她超傻眼,她將過程寫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還有人解釋開車「潛規則」,讓其他人也直呼長知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