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股價震盪真能衝破900大關? 外資解讀2利多6風險

致災性「豪雨製造機」 氣象署1張圖秒懂煙囪雲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砧心有您」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3大特點一次看

第一次約會別再去電影院! 網友推薦「三大約會聖地」

網友推薦三大約會勝地,其中一個就是水族館。圖為屏東海生館BOT。圖/海景公司提供
網友推薦三大約會勝地,其中一個就是水族館。圖為屏東海生館BOT。圖/海景公司提供

和心儀的對象能不能進一步發展,第一次約會絕對是關鍵,尤其約會地點該怎麼選可是大有玄機。就有網友好不容易約到女生,卻不知道該去哪,向網友求助,而最多網友建議「水族館」、「溜冰」和「北美館」。

網友在PTT Boy-Girl板發文,表示心儀的女生終於答應和他出去了,但當對方問要去哪時,他卻答不上來,趕緊尋求高手們協助,「吃飯?看電影?(最近好像沒強片)。我看網紅說第一次跟女生出去可以去U2(包廂式電影院),可以嗎?」

沒想到許多人的約會首選「看電影」馬上被網友否決,「不要看電影,完全沒互動,沒進度」、「除非對方愛,不要看電影」。尤其網紅建議的U2更是不行,「誰想去U2= =」、「U2我是不會跟非男友的異性單獨去,不熟的話一定把約的人當變態」。

而考慮到夏天,最好去有冷氣的地方,其中不少網友建議「水族館」、「溜冰」和「北美館」,「水族館吹冷氣」、「水族館啊,培養氣氛的好地方」、「去溜冰啦,比較涼還有肢體互動」、「推溜冰,前提是你要很行」、「認真推北美館不錯啊,可以吹冷氣看展覽拍拍美照」、「北美館很棒」。

還有網友提供一整套行程「我跟我女友第一次約會去騎車、吃飯、玩攀岩、看夜景,給你參考」、「陽明山看花,美軍宿舍吃飯,晚上看夜景」、「如果你溜冰還行的話下午溜冰不錯,然後接吃個晚餐,吃完去看夜景,夜景建議不要太冷門」。

陽明山 電影

延伸閱讀

《若是一個人》會寂寞嗎?台語劇詮釋「單身」的多重樣貌

不捨分手18歲小鮮肉!32歲已婚媽網購超音波照 敲詐3年贍養費

家庭年收入300萬鄉民狂喊「普通」等級 真實答案揭曉

新娘婚禮邀「多年床伴」坐第一排觀禮 媽傻眼:這是怎麼回事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