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CIA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掌控台灣」 美國須認真看待

愛莉莎莎開箱嘉義「最窮住宅」 網點出背後含義:太感人

開箱愛莉莎莎前室友Penny的「貧窮住家」。 圖擷自愛莉莎莎YouTube
開箱愛莉莎莎前室友Penny的「貧窮住家」。 圖擷自愛莉莎莎YouTube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頻道中熱門的「最貴系列」,遭網友回應「和平常生活圈差太多」,她在2日發布了一則影片,開箱前室友嘉義的貧窮住宅。此影片一曝光,收到眾多留言表示,這次影片真的太感動,也有網友指出「這段友誼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影片的開頭愛莉莎莎說明,因先前最貴系列的影片,會使觀眾太有距離感,所以這次來到嘉義,開箱愛莉莎莎前室友Penny的「貧窮住家」。Penny在影片中解釋,自己大二時因為爸爸過世,媽媽生意失敗,因而家道中落。但限於法規的問題無法申請低收入戶,所以只能靠自己努力打工賺錢讀完大學。

抵達Penny嘉義老家,映入眼簾的獨棟的三合院住宅,且附有倉庫及水泥地的停車空間,單月租金台幣1200元。 圖擷自愛莉莎莎YouTube
抵達Penny嘉義老家,映入眼簾的獨棟的三合院住宅,且附有倉庫及水泥地的停車空間,單月租金台幣1200元。 圖擷自愛莉莎莎YouTube

抵達Penny嘉義老家,映入眼簾的是獨棟的三合院住宅,且附有倉庫及水泥地的停車空間,單月租金竟只要台幣1200元。Penny的母親更強調,因是四個人分租,所以每個月單人房租只需台幣300元。屋內格局共有兩層樓,且每個房間都沒有門,更沒有垃圾桶、床單、就連浴室的漱口杯都是再利用手搖飲料的杯子。對此,Penny也樂觀看待笑說「都是要省錢啊」。

影片上架後不到一天,便受到廣大網友迴響,多數人覺得愛莉莎莎非常「有義氣」,更有留言點出影片重點,就是為了要讓Penny創辦的新頻道能夠曝光,使網友們紛紛表示,「感覺莎莎就是要幫Penny的頻道先衝上十萬訂閱,因為十萬訂閱是youtuber的第一道門坎,看了這集很感動」、「莎莎真是個很棒的朋友和貴人耶!」、「看了好感動,Penny能夠遇到莎莎那麼好的朋友,不斷的鼓勵他、一起成長,一生只要遇見一個這樣的人就夠了」、「愛莉莎莎真的很善良!不會用家庭背景來交朋友,還會盡力幫助朋友,這輩子能夠遇到你這樣的朋友真的太幸運」。

低收入戶 嘉義 打工 省錢

延伸閱讀

他吃完咖哩赫見整副牙套大變色 網笑瘋:最潮螢光系

三倍券拿紙本還是用信用卡好? 這主因讓網友選擇領紙本

猜不到老師生日學生祭出超狂慶生計畫 師無奈:一口氣多52歲

台工人「活吃小蝙蝠」直呼甘甜美麗 網氣憤:不要命了!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