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外資本周賣超1819億元!最大苦主竟是「它」 台積電僅排第2

他問生魚片的霸主是誰? 內行人曝1品種:能取代鮭魚

一名網友提到自己吃過非常多種的生魚片,因此想問廣大網友「生魚片的霸主是誰?」。生魚片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睿中攝影
一名網友提到自己吃過非常多種的生魚片,因此想問廣大網友「生魚片的霸主是誰?」。生魚片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睿中攝影

不少台灣人都喜歡吃日式料理,而日式料理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生魚片」,店家也會依據不同的品種、肉質等考量販售價格,但究竟哪種魚最適合做成生魚片呢?對此,昨(1)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PO文提到,自己吃過非常多種的生魚片,但是他發現吃到後來最好吃的還是「鮭魚」莫屬,於是他就忍不住詢問廣大網友「生魚片的霸主是誰?」

原PO在文中表示,從開始喜歡吃生魚片到現在,自己吃過很多種類,包括紅甘、干貝、鮭魚、北寄貝等等,但是他發現最好吃的種類還是「鮭魚」,既便宜又好吃,是他心目中的生魚片首選,因此他就好奇的發文問道「各位覺得生魚片的霸主是誰?」希望網友能夠分享他們的生魚片排名。

PO文一出後,隨即引來眾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新鮮的海鱺神好吃」、「海鱺真的很讚」、「海鱺一定是首選,唯一能取代鮭魚的生魚片」、「海鱺最適合做生魚片,而且蛋白質也很高」。

也有一些網友推薦其他生魚片,「海膽也很好吃」、「長腰鮪」、「鮪魚比鮭魚好吃,入口即化」、「熟成過的鰤魚」、「最愛黑鮪魚上腹」、「鮪魚中腹肉,不油不膩又甜」、「以前覺得是鮭魚,後來覺得是甜蝦跟干貝」、「其實比目魚的側腹也很好吃,但好像很少人知道」。

PTT 生魚片 黑鮪魚

延伸閱讀

高檔牛排點全熟…主廚回「去吃牛肉麵」 母揭原因惹哭眾人

女友出差包包驚見「透明指套」他臉綠了 網曝真實用途

轎車停4個多月免繳萬元停車費 眾人見車牌紛紛在車窗寫下加油

台南人第一次到新竹有何感覺? 網曝一差異「先自備糖」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