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態度反常低調?伊朗淡化以色列攻擊行動 外媒揭以伊衝突內幕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網咖泡麵特別好吃? 店員親曝「秘訣」網讚翻

網友好奇「為什麼網咖泡麵總可以這麼好吃」,貼文立刻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網友好奇「為什麼網咖泡麵總可以這麼好吃」,貼文立刻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台灣泡麵品牌、口味眾多且方便料理又好吃,是不少民眾的宵夜首選。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網咖泡麵總可以這麼好吃」,可是自己煮都煮不出這種味道,眾人看完深有同感,更是釣出網咖店員神解答。

「為什麼網咖泡麵這麼好吃」貼文一出,業界達人親曝好吃秘訣,網咖泡麵美味的第一關鍵為「水量」,除了有量杯精準測量外,湯頭水量也比一般泡麵少,偏鹹的泡麵搭配飲料,才能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青江菜也一定要放,主要是視覺上會更美味,還可以安慰吃的人這餐有吃到綠色蔬菜。

此外蛋煮到半熟就好,這樣將蛋戳破後味道才有變化,以及黑底的紅碗或大寬口碗能給予儀式感。不過他也透露,「我們其實很討厭有人點泡麵,一個人點下去接下來聞到香味,其他人也跟著下單。」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應,「泡麵王」、「賺翻啊!聞到味道就餓了」、「內行給推」、「這年頭連泡麵都有SOP」、「半熟蛋黃弄破配牛肉湯汁是靈魂所在」、「看完肚子跟著餓起來」、「學問真大了不起」、「原來如此筆記ing」。

泡麵

延伸閱讀

台南住8年!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釣出一大票苦主

高麗菜挑哪種才好吃?內行人曝3大撇步「包準脆又甜」

豆漿未過期瓶身變「紫色」 背後原因曝光

日本食物都好吃? 網點名「3大地雷美食」讓幻想破滅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