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5K工作包含「玩貓」 網暴動丟履歷:求錄取

月薪45K且工作內容中包含玩貓。圖擷自104、ingimage
月薪45K且工作內容中包含玩貓。圖擷自104、ingimage

日前有名女網友在瀏覽人力銀行時,發現有間設計公司的工作內容中竟包含「玩貓」,讓她當下心動不已,照片在網上曝光,引來大批貓奴暴動直呼「只會玩貓可以去應徵嗎?」

原PO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曬出一張照片,只見該公司的工作內容包含繪製平面系統圖、施工圖、製作材料版及簡報、輔助設計師和行政業務,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玩貓」的項目,讓她看完興奮表示「不說了,我先去應徵」。

文章一出,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求地址我也要去」、「玩貓才是去上班的理由」、「可帶貓咪上班!這比月薪5萬還吸引人」、「我先走一步了」、「履歷已投!拜託選我」、「可惡想應徵」、「還有職缺嗎?願意加無薪班」。

有趣的是,這篇貼文意外釣出該公司的員工在底下留言,「可帶貓咪上班,毛小孩伙食、醫藥費由公司提供負擔」,且附上照片幽默寫道,「這是我們的面試官喵喵,牠願意讓你嚕你就錄取了」。

履歷 貓咪 面試

延伸閱讀

妻過世3年!單親爸見女兒畫「母女牽手」瞬間淚崩

為何沒人買大樂透全餐? 網曝真相笑:又不是傻子

老闆送東港名產「那個魚」他跳針問哪個 釣出內行人解答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