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地震警報APP也是高中生做的!全台放破百個地震儀偵測、跟氣象署簽約 網讚:我要贊助

考生注意!四技二專統測本周末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技壓英特爾、三星搶攻AI晶片商機 台積電靠的是CoWoS及SoIC

鳥屎常滴在BMW車主放「驅鳥神器」 網友:比較會嚇到人

有車主的轎車常常收到雀鳥的「驚喜禮物」,忍無可忍之下購入假貓頭鷹及驅鳥刺裝於車頂及後照鏡驅趕。(fb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有車主的轎車常常收到雀鳥的「驚喜禮物」,忍無可忍之下購入假貓頭鷹及驅鳥刺裝於車頂及後照鏡驅趕。(fb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對於愛車之人來說,車身有少許污漬或刮痕也難以忍受。有網友分享照片,指有車主將座駕停在停車場內,常常收到雀鳥的「驚喜禮物」,忍無可忍之下購入假貓頭鷹及驅鳥刺裝於車頂及兩旁後照鏡驅趕,引來不少駕駛人討論。

該網友昨於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發文問道:「有沒有人的車子每天都被雀鳥大小便的?」他PO出友人傳來照片,指有車主將黑色私家車停泊於停車場內,取車時常常發現車身沾有雀鳥的排泄物,感到非常厭惡,故購入「天敵」假貓頭鷹放於車頂,並於車頭兩邊後照鏡放置驅鳥刺,希望能趕走雀鳥。

有車主的轎車常常收到雀鳥的「驚喜禮物」,忍無可忍之下購入假貓頭鷹及驅鳥刺裝於車頂及後照鏡驅趕。(fb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有車主的轎車常常收到雀鳥的「驚喜禮物」,忍無可忍之下購入假貓頭鷹及驅鳥刺裝於車頂及後照鏡驅趕。(fb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照片引來駕駛人熱議,不少人直指相關方法作用不大,甚至會引來其他動物,「小雀鳥在樹上大小便,但貓頭鷹不會抓在頭上的獵物」、「鳥又不是站在你車上大小便的」、「這樣何苦呢,等牠們看到後又會嚇到拉在你車上」、「最後變成一隻貓跑上去玩」。

另有網友認為車主的裝置太過份,會令無辜雀鳥受傷,「怕被大小便就蓋住車子,放鳥刺太過分」、「洗車就好了,小氣到要找小鳥出氣」、「我覺得會嚇到人比較多」、「我還以為是邪教儀式」。

延伸閱讀:

自來雀擾天線 網民淘寶淘隻「鷹」真係掂 一個月後飛晒去隔離屋

邊揸車邊睇AV 司機多次被拍揭發為慣犯 網民讚拍片者呢樣嘢超勁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BMW 貓頭鷹 車主

延伸閱讀

新冠肺炎帶來什麼好處? 網曝這個影響讓人好輕鬆

外送員無接觸送餐 看到門口「五字」大讚:優質客人

隆乳矽膠讓子彈轉彎 她中彈奇蹟生還登醫學文獻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