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圖解新聞/陸船沉沒東碇島外 圖解兩岸聯合救援 重回禁限制水域默契?

冷凍水餃哪牌最好吃? 老饕激推「這兩家」:吃過回不去

有民眾好奇詢問「哪牌的冷凍水餃最好吃」,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報系資料照
有民眾好奇詢問「哪牌的冷凍水餃最好吃」,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報系資料照

冷凍食品易保存、加熱快、好料理,是不少家庭的必需品,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哪牌的冷凍水餃最好吃」,結果問題一出,老饕激推「及品」、「標太郎」這兩家水餃,直呼「吃過回不去」。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家中冷凍庫快空了要補貨,但坊間水餃百百種,有市場現包水餃、小吃店手工水餃、網路量販水餃及冷凍生熟水餃、「在這之中大家最推哪一味?」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其中「及品」、「標太郎」吸引眾多愛好者支持,「這裡只會推薦標太郎」、「及品最接近家裡自己包的,吃很多不會膩」、「標太郎真心推薦好吃」、「及品真的沒話說」、「及品的菜肉跟玉米是最好吃的」、「標太郎萬歲」。

另外也有人推薦不同水餃品牌,「Q彈可口的顏家水餃」、「認真回,小薇水餃」、「我覺得八方雲集的算是不錯」、「鮮食煮藝!我買好幾次了」、「蒲瓜手工水餃也不錯」、「上網查了一下樹蘭餃評價好像還不錯」。

PTT

延伸閱讀

疫情升溫員工堅持到日本旅遊 老闆「霸氣資遣」網讚翻

國內旅遊去哪CP值最高 網狂推「這縣市」美食便宜不踩雷

為何民眾都是返台後出現症狀?網曝關鍵2重點:難以預防

媽媽挖出「古董溫度計」 網一看暴動:滿滿的童年回憶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冷凍水餃哪牌最好吃? 老饕激推「這兩家」:吃過回不去

冷凍食品易保存、加熱快、好料理,是不少家庭的必需品,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哪牌的冷凍水餃最好吃」,結果問題一出,老饕激推「及品」、「標太郎」這兩家水餃,直呼「吃過回不去」。

他問全聯送的公仔主打客群是誰? 網一面倒:小孩超愛

全聯福利中心一直都是許多民眾購買日常必需品的好去處,為了提高民眾購買的單筆消費金額,全聯經常以「換高級鍋具組」的方式,刺激大眾的購買率,而近期更推出消費滿400就送「蔬果總動員吸盤公仔」的促銷活動,但因為其「怪異」的外型而受到不少網友討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發問「全聯送的公仔客群是誰?」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