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好市多繼香蕉可麗餅又推出莓果口味 網激推:吃起來爽度大增

原PO表示,可麗餅的內餡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就連覆盆莓、黑莓和藍莓的用料也很豐富。
圖擷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表示,可麗餅的內餡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就連覆盆莓、黑莓和藍莓的用料也很豐富。 圖擷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許多高CP值的商品,特價隱藏版商品更是時常造成民眾瘋搶,先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一款「法式香蕉榛果可麗餅」,濃郁的滋味讓不少「螞蟻系」網友大推「一定會造成搶購熱潮!」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賣場已推出另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不僅酸甜不膩口,而且用料也相當飽滿實在,讓她忍不住大推「吃起來爽度大增!」

原PO在《 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中PO文提到,日前她去逛好市多時,在冷凍櫃中發現一款新品「法式莓果可麗餅」,一開始她抱持著有可能會踩雷的心情買下去,沒想到買回家後竟好吃到讓她直呼「好險有勇敢買了它!」原PO表示,可麗餅的內餡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包覆在餅皮裡,就連覆盆莓、黑莓和藍莓的用料也很豐富,吃起來酸酸甜甜完全不膩口。重點是原PO買回家後,冰在冷凍庫兩個小時才拿出來吃,有些莓果結了一點冰,但吃起來更是「爽度大增」,冰冰涼涼的口感使她大呼「好吃!超推!」

只見照片中的可麗餅一盒共有8入,售價為299元,平均一片37元,每一塊都有差不多一個手掌大,從側面看起來餅皮也相當厚實,加上粉紅色與黃色餅皮相間排列,光看外觀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買回家嚐鮮。不過原PO也提醒,此款可麗餅的保存期限不長,所以開封後要盡快在期限內吃完,才不會錯過絕佳滋味。

PO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瘋狂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前幾天才剛買,真的不錯吃」、「光看外觀就覺得會很好吃了」、「感覺又要引爆一波搶購潮了」、「好市多的可麗餅幾乎都不會讓人失望,基本上CP值都很高」、「既漂亮又好吃,跟之前出的香蕉比,覺得莓果的更棒」、「比起香蕉口味的更不膩口,而且粉紅色的外觀真的好美啊」、「光賣相就很誘人,而且是真的好吃」。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一定要當天吃完,我下午5點買,當天晚上真的很好吃,留兩個當隔天早餐,就已經出水很嚴重,所以還是要當天吃完才不會破壞美好的印象」、「還是覺得香蕉巧克力的比較好吃,因為這個怕酸的人可能會不能接受」、「是很好吃沒錯,可惜莓果出水快,要盡快吃掉,期望香蕉款再上架」。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市多近期推出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不僅酸甜不膩口,用料也相當實在,讓她忍不住大推「吃起來爽度大增!」圖擷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市多近期推出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不僅酸甜不膩口,用料也相當實在,讓她忍不住大推「吃起來爽度大增!」圖擷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Costco 好市多 巧克力 香蕉

延伸閱讀

好市多隱藏「螞蟻系」新品 她推測必造成搶購熱潮

領口罩沒零錢「四捨五入收!」 藥局超霸氣公告令網友笑翻

同事用「75%酒精加水」拖地 網友驚呆:危險又浪費

噁男超市舔完冰淇淋後放冰箱 判入獄30天付3萬罰款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冷凍水餃哪牌最好吃? 老饕激推「這兩家」:吃過回不去

冷凍食品易保存、加熱快、好料理,是不少家庭的必需品,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哪牌的冷凍水餃最好吃」,結果問題一出,老饕激推「及品」、「標太郎」這兩家水餃,直呼「吃過回不去」。

好市多繼香蕉可麗餅又推出莓果口味 網激推:吃起來爽度大增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許多高CP值的商品,特價隱藏版商品更是時常造成民眾瘋搶,先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一款「法式香蕉榛果可麗餅」,濃郁的滋味讓不少「螞蟻系」網友大推「一定會造成搶購熱潮!」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賣場已推出另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不僅酸甜不膩口,而且用料也相當飽滿實在,讓她忍不住大推「吃起來爽度大增!」

他問全聯送的公仔主打客群是誰? 網一面倒:小孩超愛

全聯福利中心一直都是許多民眾購買日常必需品的好去處,為了提高民眾購買的單筆消費金額,全聯經常以「換高級鍋具組」的方式,刺激大眾的購買率,而近期更推出消費滿400就送「蔬果總動員吸盤公仔」的促銷活動,但因為其「怪異」的外型而受到不少網友討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發問「全聯送的公仔客群是誰?」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